曼联必晋级!欧联杯4大天王皆轮休?目标剑指冠军

尽管2019-20赛季英超已经结束,但征战欧冠和欧联杯的英超球队却无法休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3时,曼联将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交锋中主场迎战林茨。首回合5球大胜的结果基本让曼联已经锁定8强席位。本场索尔斯克亚会排出怎样的阵容?英国媒体透露,进攻线上的四大天王马夏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均将轮休。
图片
曼联在英超拿到了第3名的好成绩,这让他们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尽管如此,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在欧联杯上走得更远。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说道:“对我来说,任何比赛都想赢,而我们距离冠军还有4场比赛。在英超我们获得了第3名,实现了目标。而下一个目标,就是欧联杯冠军。
图片
首回合对阵林茨,曼联5-0大胜。对于次回合轮换阵容的问题,索尔斯克亚这样说道:“所有的球员都想参赛,他们不想休息。这也让我很困扰。他们的求战欲很高,我甚至很难说服他们轮休。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获得胜利,这也是每个球员的目标。如果我们能够夺冠,那么球队的士气就会提升到一个档次。看看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就是这样,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拼下冠军。”
图片
尽管索尔斯克亚透露曼联的主力球员不愿轮休,但毕竟考虑到未来紧张的赛程,曼联仍然会让主力球员得到喘息之机,为接下来的苦战做好准备。英国媒体给出的赛前预测中,曼联前场四大天王马夏尔、拉什福德、格林伍德以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都将高挂免战牌。锋线伊哈洛有望首发,詹姆斯和林加德辅佐。中场则由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坐镇,佩雷拉也有望得到机会。
图片
在后卫线上,卢克-肖仍然没有伤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威廉姆斯将继续出任左后卫,右侧防守则由万比萨卡担纲。图安泽贝已经完成脚部手术,预计9月复出,本场中卫搭档将是马奎尔和伤愈的拜利。门将方面,罗梅罗将终于得到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