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发动突袭,敢死队声东击西,穿越叙利亚边境打击以色列

巴以冲突一直是中东地区一个无法解决的难题。自从有了美国支持后,以色列更是在中东猖狂至极。由于巴勒斯坦缺少主要武器,所以目前无法在正面与以色列作战。但是巴勒斯坦人民利用灵活的战争方式打击以色列,给予了以色列大量的杀伤。
图片
最近哈马斯又对以色列发动了袭击。这一次哈马斯还玩起了声东击西的战术。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哈马斯向以色列发射了火箭弹,不过被以色列的铁穹导弹拦截系统给成功拦截。哈马斯想爆破以色列围墙的行动也被以色列挫败。
但是这个只是哈马斯的佯攻,他的主要进攻方向是叙利亚与以色列的边境地区。根据该媒体的消息,哈马斯敢死队穿越了叙利亚边境,在红线区域布置地雷埋伏以色列巡逻车队。虽然给以色列造成了损伤,但是随后以色列后续部队还是凭借强大的活力将敢死队击败。
图片
这一次袭击以色列的敢死队中,不仅有巴勒斯坦人,还有伊朗、阿富汗和伊拉克人。他们的目的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给予以色列部队损伤。毕竟与以色列士兵还是有战力上的差距,能够给予杀伤他们就成功完成了目标。
在受到攻击后,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进行了打击。加沙地带是哈马斯的重要据点,这里有大量地下暗道通往国外。这里的暗道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可以通卡车。从埃及方向可以运送来自各国的大量武器。这也是哈马斯能继续战斗的生命线。根据哈马斯自己宣称,哈马斯身后是一千万阿拉伯巴勒斯坦人的支持。
图片
巴勒斯坦目前的情况非常的令人担忧。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以色列正在蚕食巴勒斯坦的领土。在未来的时间里,巴勒斯坦人民很有可能被扔到沙漠上自生自灭。以色列自从得到美国的无条件支持后,打赢了几乎所有的中东战争。中东战争的胜利,让以色列有了足够的本钱完成自己的计划。
图片
联合国自从二战以来,有一个原则是绝对的底线。这个原则就是不允许利用武力消灭他国。这也是为什么科威特被伊拉克占领后,联合国授权了美国战争的权力。而在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时候,联合国就不怎么同意了。虽然,联合国的话成了一纸空文。但是在道义上,伊拉克战争和海湾战争是完全不同的。
图片
这个底线目前以色列也是不敢公然挑衅的。美国虽然可以为以色列撑腰,但是没有国际法的支持就不可能将国土完全的合法化。目前以色列除了非法占领一些定居点外,主要是依靠土地互换计划。本来这个计划是两国可以在同等质量的土地上换土地,但是以色列都是以沙漠换巴勒斯坦高质量土地。如今以色列已经盯上了巴勒斯坦最重要也是最后的大型定居点,约旦河西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