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共振 集结多元年轻力,PUMA全系列瞩目登场

图片
图片
PUMA
图片
PUMA
#世界共振#系列汇聚蓝、红、绿、黑、黄五种色彩,并将其化为五色能量彩条叠加至经久不衰的PUMA经典单品之上,配合抽绳设计与金属饰物,在酷感利落的配色中注入活力,全新呈现。
PUMA #世界共振# 集结科技、时尚、电竞、艺术以及二次元爱好者们,用Z世代青年的热爱宇宙赋予五色能量彩条多面内涵,用个性诠释潮流,识别同类,彼此吸引。每个人在星河中发出暗号,因热爱而汇聚,因同频而共振,当“我”变成“我们”,当独立坐标聚成丛林,能量相撞,#世界共振#!
图片
PUMA
图片
PUMA
此次广告大片首度集合PUMA五位代言人,化身各领域先行者:在未来空间重构明日风格的科技先锋、在“潮流之巅”所向披靡的时尚弄潮儿、在游戏世界里用光剑披荆斩棘的电竞少年、在灵感中心用鼓棒激起想象涟漪的艺术家、在热血漫画里击破次元壁垒的拳击手;每一波能量汇集,每一秒舞台共鸣,每一下光剑挥舞,每一次鼓面振动,每一记重拳出击……在各自领域用独特方式输送能量,彼此相撞!
图片
PUMA
图片
PUMA
PUMA品牌代言人刘雯在大片中身穿白色运动外套搭配黑色长裤,身侧的五色线条和烫金Logo,于细节处展露锋芒。脚踩的Cali鞋款是PUMA女性鞋款中当之无愧的经典,全新的CaliSport鞋款延续了西海岸风格设计,加厚中底结合光面皮革和麂皮拼接鞋面。简约本白的鞋面,结合鞋舌上复古红色点缀,演绎高级酷感的风格美学。
图片
PUMA
图片
PUMA
PUMA品牌代言人杨洋在大片中穿着黑色运动套装,肩侧的五色彩条与鞋款相映成趣,脚上的RS-X3鞋款来自于近年倍受瞩目的RS-X系列 ,将上世纪 80 年代的经典鞋款打破又重组,浓缩五种能量色彩,在向复古回溯中展现超凡未来感,为电竞少年充上满格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