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播放量超40亿的剧,韩国都敢翻拍?

国产剧被翻拍,说实话还是蛮高兴的。

最近几部国产剧翻拍成了大家讨论的热点,一部是未播先火让大家等到心焦的《掌中之物》。

虽然原版都还没播,但是网传泰版都已经准备就绪,将由Push(普提查·克瑟辛)和小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饰演男、女主角。俩人继《吹落的树叶》后再合作,并且还是出演如此火爆的大IP,这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热度都不小。

另一部将被韩国翻拍,并且引起海内外网友热议的就是,2017年红极一时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这部剧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高冷学霸x元气少女的青春爱情剧,当年不知甜化了多少人的心。网络播放量累计达到了43.2亿,微博相关话题的阅读量也有69.8亿。

胡一天和沈月也因为饰演剧中男、女主迅速走红。

但大家可能有所不知,这部剧不仅在国内人气、口碑双丰收,就连海外输出能力也不容小觑,登陆Netflix没多久就收割了一大波海外粉。这次韩国官宣翻拍并定名为《致曾经美丽的我们》还受到不小的质疑,担心被拍毁的更是不在少数。

韩版在剧情整体上没有大的改动,依然是暗恋成真的小甜剧。阵容上也是由新人演员们担当主演,韩版的陈小希和江辰你期待吗?

甜度加量的元气少女

韩版《致曾经美丽的我们》将以每集20分钟,一共24集的小短剧形式在KakaoTalk平台播出。原剧中陈小希一角将由苏周妍主演,韩版中饰演的是暗恋男主多年的申率伊。

‍▲

很多人可能对她还不是很了解,但一定都看过她在热播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中的表现。她所饰演的雅凛医师不仅演技在线,甜度超标的两个小酒窝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是作为新生代演员加入其中,但就整体反响而言也算是得到了肯定,和剧中演员的合照都是满满的同事爱。

她和金旻载的副线CP,就连售后都让观众直呼好甜。

当韩网官宣了翻拍将由她主演的消息后,大家还算是比较期待的。苏周妍1993年出生,2017年通过电视广告正式出道,干净、清爽的外形也很符合原著中陈小希有点蠢萌活泼的元气少女设定。

在苏周妍的日常照片中,我们发现她和沈月都有一点相似的日系文艺风。沈月因为出演陈小希一角在韩国很受欢迎,不知道韩版选角是否有参考她的风格进行筛选。

韩版脸蛋天才

而韩版脸蛋天才则是由金曜汉饰演,17岁的完美男主车宪就是原剧中的江辰。

这是金曜汉第一次挑战正剧角色,他最初是以练习生身份在韩国音乐节目中亮相,后来被大众熟知是因为在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中获得了第一名。

1999年出生的金曜汉,因为身高腿长,长相太过出众还被大家称为“脸蛋天才”、“自拍教科书模板”。181的身高和有点高冷的长相,还挺符合原著中江辰傲娇学霸的人设。

金曜汉出生于跆拳道世家,不仅是前韩国跆拳道运动员预备役,还曾在韩国少年体育大会跆拳道部门拿过两次冠军。

原本是可以朝着运动员方向发展的,但后来为了实现自己的歌手梦想,最终放弃了跆拳道选择做歌手练习生。不过,这么帅气的长相似乎不常出现在镜头中也是有点浪费了。

总体来说,韩版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选角还算贴切,有和编辑一样期待的吗?

图源:weibo\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