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签名照卖一分钱,本尊回应好开心,被调侃一分钱一分货

近日,岳云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岳云鹏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签名照,照片中的他低头沉思,一副忧郁的表情,再加上又搭配的是黑白滤镜,整体看着就更加有感觉了,不得不说,小岳岳这张大片还有点帅。虽然照片很好评,但是这签名照的价格也低得太离谱了吧,0.01元可还行?

看到网上以一分钱的低价售卖自己的签名照,岳云鹏不但不生气,反而还专门发了条微博:“看到有人卖我的签名照,我好开心”,这心态可以说是很好了。话说,我们小岳岳的人气可一点不低呢,这张签名照已经有5个人表示想要了呢,相信本尊看到后也很欣慰吧。

网友看到这组动态后,都忍不住调侃了小岳岳一番:“怎么这么贵,是正版的嘛?”,“我不想买,你可以送我一张吗?”,“ 亲,包邮吗?链接上一下好吗?”,哈哈哈,小岳岳可太难了。不过,还是有暖心的网友安慰他,“一分钱一分货”,这样解释后听着瞬间舒服了。

作为大家的快乐源泉,小岳岳是个很受欢迎的团宠,不管在哪里大家都会“欺负”他,或者拿他开玩笑,但是喜爱他也是发自内心的,可以说是个很受宠的大宝贝了。

小岳岳不但有大批女性粉丝,他的男性粉丝也不少,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还经常被男明星“吃豆腐”,哈哈哈。

之前,岳云鹏在录制《极限挑战》的时候,就被邓伦亲了好几次,从邓伦的表情能看出,他是真的很喜欢小岳岳了。

除此之外,张艺兴、阮经天也亲过小岳岳,眼神都是满满的宠溺。

人畜无害的小岳岳真的走到哪里都是团宠啊,羡慕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