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布警告盖奇:我将在10月把他拖入绝望的深海

UFC轻量级冠军哈比布-努曼戈莫多夫对于自己的下一个挑战者贾斯汀-盖奇满怀敬意,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打算在10月份的对决中毁灭对手的想法。

本周一的时候,UFC解说员乔-罗根前往洛杉矶观看了盖奇的训练,并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段视频,称盖奇目前的状态就像一只疯狂的猛兽一样。很快,哈比布就对这一评论进行了回复。

盖奇是一位很友好的家伙,对我来说也是一位很棒的对手,但是当八角笼的大门被关上后,他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拳法比拼,这场比赛不会像他之前和达斯汀-普瓦里尔以及托尼-弗格森对决时那样,我是一个全能的选手。我将会把他拖入绝望的深海,然后毁灭他。

哈比布的这番话对于盖奇来说显然是一个怀有不祥预感的警告,尤其是考虑到他在此前的18场比赛中几乎毁灭了每一位对手,让他们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巴巴看着哈比布拿走胜利。

事实上,哈比布在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中仅仅输掉了一个回合,这就是在2018年10月与康纳-麦克格雷格对决时的第三回合。但最终,哈比布还是在那场比赛的第四回合裸绞终结了爱尔兰人。

哈比布的比赛风格和作战策略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他会尝试将对手拖入地面,通过GNP打法毁灭对方。但盖奇对于哈比布来说则是一个有趣的新挑战,因为他在大学期间曾是NCAA一阵全美摔跤手,同样具备很优秀的摔跤和防摔技术。

目前,哈比布正在家乡达吉斯坦训练,而不久后他将会前往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American Kickboxing Academy拳馆,与在那里的教练和队友回合完成备战,当然也会他的好友,并即将出战UFC252的丹尼尔-科米尔帮助他,在10月举行的UFC254中与盖奇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