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迪格:初到英超时威廉为我提供帮助,他若离开我会很伤心

直播吧8月5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吕迪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自己刚来切尔西时,威廉为他提供了帮助,巴西人若离开,他会很伤心。

这位蓝军边锋拒绝了球队两年合约,并准备在今夏离开,他与阿森纳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在2017年来到英超的吕迪格,在更衣室很受巴西人的照顾,他表示如果这位边锋在夏天离开,他会想念他的。

“从我来到切尔西的第一天起,他和大卫-路易斯就帮助我融入球队,并且在最初的几个月里一直帮助我,这并不容易。”

“他是一个很棒的人,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球员。他冷静,谦逊,如果我不能再做他队友,我会很难过。他不是那种喋喋不休的球员。”

“他在球场上能为球队做贡献,就像阿扎尔一样。他展现自己的能力,他是一个能够掌控比赛的人,世界上没有多少球员有这样的能力。他总是努力训练,在训练后练习任意球。他总是想要提高自己。”

本赛季,威廉帮助切尔西进入英超前四。然而,与拜仁的比赛很有可能是巴西人为蓝军征战的最后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