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暂定档,王一博、赵丽颖主演,58集删减到45集

《有翡》最近的消息可是不断,先是赵丽颖录制的《中餐厅4》播出,主创人员登上《天天向上》,加上《天天向上》的主持王一博在,男女主在综艺节目上相遇,自然会cue到《有翡》,现场男女主的互动让人不禁想快点让《有翡》播出。

除了一起录制《天天向上》,听闻王一博和赵丽颖还将继续去《快乐大本营》录制,看来该剧即将跟大家见面了。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有翡》播出时间表放出,暂定于2020年第四季度跟大家见面。这掐指一算,第四季度不就是10月份开始吗?那也就意味着有翡将在两个月后跟大家见面。

虽然不是官宣,但看到这个暂定档,大家还是充满期待,希望这次的消息是真的,暂定档也会成为终定档。

除了播出时间引起大家的关注以外,另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地方在于播放集数。《有翡》原定58集,但在这条消息上却只有45集,这也就意味着,将会删减一部分剧情。

至于删减的是哪些戏份,暂时还不得知,但大家还是不希望删减男女主的戏份,毕竟很多观众都是冲着男女主来看这部剧的。

电视剧《有翡》改编自P大所著小说《有匪》,主要讲述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

赵丽颖饰演周翡,这是一个嫉恶如仇、侠肝义胆的女子,正如预告中看到的她一样,快意江湖,说的话豪气十足,“吾辈中人,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愧于己! ”

从预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赵丽颖饰演的周翡衣决飘扬,肆意潇洒,眼神坚定,三尺青锋闯荡红尘乱世。

这是赵丽颖婚后待播的第一部剧,不得不承认,对她而言很重要,对于粉丝来说也很期待。王一博饰演谢允,这是一个幽默风趣,同时还带了点毒舌的人设。是太子遗腹,前朝端王,是个正儿八经的皇族。可惜的是身中剧毒,这才遇到了周翡。

谢允这个角色虽然看上去吊儿郎当的,实际上靠谱的很,也很有自己的想法。王一博跨行演戏以来,其实演的角色多为话少、高冷的大神级别人物。但谢允却不一样,他很幽默,话也很多,这一点从预告中就可以看出。

当红小花搭配人气偶像,这样的阵容想不火都难。虽然这是赵丽颖和王一博第一次合作,但从《天天向上》中的互动来看,两人还是很有默契的。况且在看了预告之后,更是觉得两人的cp感真的很强。

除了两位主演,配角同样值得期待,像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张昕宇、冷纪元等实力与人气演员加盟其中,真的是俊男美女组合。

同时,还有像戴笑盈、车晓、胡兵、耿乐、董璇等演技派加盟,也为该剧的质量做了保证。

虽然目前该剧只是暂定档,但相信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一来宣传明显增多,二来第四季度播出很合适不过。

因为即将过春节,所以时间点很好,其次那时候赵丽颖的《中餐厅》差不多播放完,还能无缝连接,对于热度的维持等有所帮助。

期待《有翡》早点播出,也期待王一博和赵丽颖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最后小七想问问大家,你是冲着谁来看这部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