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云股份:股东黄树生名下约47万股被解除质押

每经AI快讯,登云股份(SZ 002715,收盘价:29.13元)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弢、欧洪先、李盘生、罗天友、李区、黄树生、陈潮汉、莫桥彩、邓剑雄九名一致行动人之一黄树生先生的继承人欧少兰女士、黄启先生通知,黄树生先生不幸逝世,现其继承人已代为办理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后续将办理股份继承过户手续。本次解除质押46534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

2019年年报显示,登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9.56%。

登云股份的董事长是杨海坤,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登云股份的总经理是张福如,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烧掉56个亿后:工厂停摆,高层“跑路”,200名员工还在留守,赛麟迷局究竟谁在说谎?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