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新城集团荣获“2020中国城市更新标杆企业”称号

7月31日,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新坐标,金新城集团荣获“2020中国城市更新标杆企业”称号。

张家港城市综合体

创建于2002年的金新城集团,现总部设于苏州张家港,是全国发展、布局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集团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获评“江苏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和“苏州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20强企业”等称号。

沭阳城市综合体

多年来,金新城以匠心筑造臻品,先后与20多家地产名企合作,项目遍布长三角区域。在深耕地产的同时,金新城不断探索多产业配套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先后涉足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园林绿化、酒店管理领域,形成产业协同及战略纵深。

揭阳城市综合体

在国家支持城镇化建设的新时期,集团不断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加快转型升级,先后携手万达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在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建设了多个百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实现了从城市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战略转型。

株洲城市综合体

未来,金新城集团将继续秉承“构筑臻品,回报社会,树立品质地产标杆”的品牌愿景,不断赋能地产升级,为城市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