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女团GI-DLE携夏日新歌《DUMDi DUMDi》风靡全球

(G)I-DLE携夏日新歌《DUMDi DUMDi》风靡全球 !
图片
图片
8月3日发行的新单曲,在41个地区的iTunes热门歌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印度、泰国、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新加坡、新加坡等。其中包括印度尼西亚、印度、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巴西、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新加坡、台湾、智利、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埃及、芬兰、危地马拉、匈牙利、以色列、哈萨克斯坦、立陶宛、秘鲁、葡萄牙、沙特阿拉伯、斯洛伐克、越南、尼加拉瓜、柬埔寨、斯里兰卡、吉尔吉斯斯坦、卡塔尔、约旦、文莱、阿塞拜疆、玻利维亚、萨尔瓦多、斐济、纳米比亚、阿曼、伯利兹和巴拿马。
图片
图片
这首歌在韩国音乐流媒体排行榜上也表现出色,在Bugs和Naver Music上名列前茅,在Genie上也排名第四。他们为这首歌拍摄的MV也在发布后的前5个小时内突破了500万的点击量,目前截至8月5日,点击量已超过3000万。
图片
图片
《DUMDi DUMDi》由(G)I-DLE成员Soyeon和作曲家Pop Time共同创作,是女团标志性风格的夏季歌曲。这首歌曲拥有令人上瘾的旋律,充满活力的编舞,以及叫嚣着夏天和青春的歌词。
图片
恭喜(G)I-DLE,别忘了看看《DUMDi DUMDi》的MV吧 !
【延伸阅读】
韩国11位K-Pop明星用Trot独特音乐风格 证明了他们多才多艺
韩国五位IDOL(爱豆)圈天仙级别的美女
申成禄 李世荣 安普贤 南奎里等人参加新剧《Kairos》剧本朗读会
李宥利和延政勋在新悬疑爱情剧海报中的表现超乎想象
韩胜宇和韩善花讲述了他们作为亲姐弟在娱乐圈的真实感受
《少女时代》齐聚一堂庆祝黄美英生日暨出道13周年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