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凯莉·詹娜穿香奈儿秀长腿,豪宅中办发布会,与海莉隔空较量

金·卡戴珊目前正在处于“离婚门”,她与非裔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的六年婚姻或许就此结束,这本该是全家最关注的一件事。但最小的妹妹凯莉·詹娜(金小妹)却毫不在意,依然秀腿秀腹肌,为自己的美妆代言,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8月4日报道,金小妹在豪宅中进行了新品发布,狂秀美腿,网友评论:家真大。

当天,富婆金小妹穿着白色的香奈儿碎花连衣裙,黄棕色的卷发散落在肩膀,衬托的她温柔极了。连身短裙让金小妹肆意的展示着自己的长腿,毛茸茸的拖鞋更是少女感十足。

金小妹把家里布置成了粉色的王国,粉白色的鲜花和巨大的彩妆产品,四周飘散着浪漫的气球。由于停工期间需要减少各类商业活动,金小妹就把新品发布会搞到了家里,她在霍尔姆比山的豪宅足足有19,250平方英尺(约1788平方米),堪比度假庄园。事实证明,只要家足够大,什么都不是问题。

两天前,金小妹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妩媚大片,照片中她穿着复古红色的长裙,倚靠在玻璃上,有种摩登女郎的既视感。

一个女生的个性源于她当天穿什么风格的服装,皮衣配皮靴的金小妹,飒到炸裂。本就是彩妆大佬的她,化妆技术更是在各类风格中随意切换。

三天前金小妹的好朋友,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的夫人海莉·比伯也登上了同一本杂志的封面,相比金小妹的复古风,海莉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潇洒。两姐妹这次隔空较量,演绎不同风格,谁赢了呢。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