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钱嘉乐被传感染新冠肺炎,其妻汤盈盈火速回应

新冠肺炎近期在香港升温,圈中已有多名艺人确诊,更有传演员钱嘉乐亦不幸感染,其妻子汤盈盈很快做出回应。

8月5日下午,汤盈盈斩钉截铁地表示“No, not true"(不,不是真的),汤盈盈解释钱嘉乐最近没有出门,反问记者你们是从哪里听到的消息,又补充道:没有这样的事,他天天都在家里用视频软件开会。

钱嘉乐得知后,也透过经纪人回应:没事, 在家中。

目前,香港确诊的艺人包括施匡翘、麦德罗、刘少君及圈中知名设计师邓达智,四人经过治疗基本转好,如刘少君、邓达智、麦德罗已出院,施匡翘的情况良好,已经转入隔离阶段。

不过,他们所在或有交集的两座电视城不断有人感染,无线反应迅速,很快解除危机,另一电视台“新城”情况则比较严重,累计8人确诊令人人自危。曾在新城受访的薛家燕防疫意识非常好,接受检测呈阴性后,还自我隔离14日,到上个月底才宣布复工。

钱嘉乐作为演员和武术指导,又是综艺节目的常客,感染风险还是蛮大了,幸亏只是谣言,而且钱嘉乐和汤盈盈在第一时间反复澄清,说明二人防疫措施很强,也担心谣言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影响工作和生活环境。

其实钱嘉乐接触到人确实比较多,他不止是演员,还是演艺人协会的一员,是会长古天乐的“大将”,有关帮助艺人防疫和捐款的事情,需要他去处理,今年六月两人一起参加派对,关系匪浅。

汤盈盈凭借“柳琵琶”一角走红,和佘诗曼、文颂娴等人并称“七魔女”,两人在2013年修成正果,婚后育有两女儿钱凯晴 、钱凯琪,四口之家十分美满。

如今老婆孩子热炕头,相信钱嘉乐会绝对小心,做足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