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球大战?不,金信煜“贴地斩”绝杀鲁能!

北京时间8月5日18点整,中超大连赛区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依靠着金信煜91分钟补时时刻的绝杀进球,申花1-0力克鲁能!!

首发阵容

上海申花:

19-曾诚、38-温家宝(u23)、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28-曹赟定、7-钱杰给、25-彭欣力、9-杨旭、10-莫雷诺(c)、20-金信煜

山东鲁能:

18-韩镕泽、6-王彤、3-刘军帅、35-戴琳、39-宋龙、36-段刘愚(U23)、10-莫伊塞斯、25-费莱尼(c)、8-姚均晟、17-吴兴涵、19-宋文杰

集锦

上半场

第15分钟,钱杰给拉拽段刘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20分钟,王彤右边路起球传中,无人盯防的吴兴涵跳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36分钟,曹赟定发出左侧角球到禁区中,韩镕泽出击没能将球击出,金信煜争到第一落点但没能顶中部位,皮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39分钟,彭欣力右边路传中,莫雷诺禁区左侧凌空抽射,韩镕泽稳稳将球没收。

上半场数据

下半场

第58分钟,杨旭跟进射门打飞。

第73分钟,沙拉维外围大门被扑。

第75分钟,费莱尼打门被曾诚扑出。

第91分钟,高潮来了!金信煜接到曹赟定的传球,一击贴地斩,打破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