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第二任太太去世,儿子发出泣告,夫妻分居20多年感情不变

今日(8月5日),台媒报道,曾志伟的第二任妻子朱锡珍传出去世消息!
图片
图片
据悉,今年年初港媒就报道朱锡珍因身体不适,由加拿大返港做检查,当时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曾经现身医院,彼时朱锡珍身穿黑色大衣,戴着黑色的帽子,看上去身体很虚弱,旁边的曾国祥一直扶着她,在送上车的时候非常小心,由此媒体判断朱锡珍的病情不轻,而在今日(8月5日)却传出朱锡珍已于周一(8月3日)去世。
图片
图片
但当时有记者好心叮嘱朱锡珍的时候,朱锡珍彼时还回应称自己的精神状态很不错,病情并无大碍,随后在5月份的时候媒体又见到曾国祥带妈妈朱锡珍从医院进出,据悉朱锡珍身体一直不怎么好,经常出入医院看病。
图片
图片
据悉,朱锡珍是曾志伟的第二任太太,曾志伟与其第一任妻子王美华离婚之后,两人结婚,朱锡珍为曾志伟生下两个儿子,曾国祥和曾国猷。
虽然为曾志伟诞下二子,但是朱锡珍多年来一直是曾志伟“身后的女人”,曾经曾志伟被曝有一位“红颜知己”,还是其好友的妻子,好友生前托曾志伟照顾,因此两人关系非常好,此前曾志伟曾经去日本北海道旅游,这位“红颜知己”就陪伴在曾志伟身边。
图片
虽然曾志伟对绯闻八卦从来不回应,而是任由发酵,但是曾志伟的正牌妻子朱锡珍也没有表露过什么不满,据悉朱锡珍早年曾经带着曾国祥和曾国猷去了加拿大,与曾志伟分居长达20多年。
图片
但是据媒体报道,虽然夫妻两人常年分居,可朱锡珍却始终牢牢掌控曾志伟的财政大权,目前,台媒报道朱锡珍去世的消息,还没有经过曾志伟方面承认或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