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前女友手机丢失,遭对方勒索百万?私密照片恐泄露

8月5日,台媒报道称言承旭前女友张熙恩于近期不慎遗失手机,遭到对方勒索。此事一经报道,瞬间便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毕竟明星本是公众人物,手机里应该有不少隐私的信息。果不其然,在遗失后没多久,张熙恩便遭到了对方上千万台币的勒索费。
图片
据悉,张熙恩的手机里有不少私密照片,甚至极有可能牵扯到言承旭本人,对方正是抓住了这一把柄。不过张熙恩在当地也只能算小有名气,收入家底并不能支撑勒索费,便向对方提出了"降价"要求,希望能以三百万台币(约71万人民币)的费用结束这次敲诈事件,没想到对方不依不饶。
图片
在好心网友的提醒下,张熙恩很快意识到需要报警处理。向警方发起求助后事件应该是有了明显转机,想必很快就能给张熙恩一个公正的结果。
图片
可能张熙恩的名字对于大众来说很陌生,但她在当地也是颇有知名度的女星,曾出演过不少知名作品,更是因"林志玲师妹"、"言承旭旧爱"等头衔名声大噪。5年前,张熙恩被拍到和言承旭同游美国,不过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持续很久,仅仅2年便终结。
图片
此次"手机遗失"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言承旭最近正值新剧的播出,想必还没有听到此风声。如今43岁的言承旭虽然单身,但女人缘依旧很好,在新剧《我好喜欢你》里还和小20岁的沈月演情侣,剧里的言承旭身材颜值依旧在线。
图片
为了保持身材,言承旭吃的都是清汤寡水的健身餐,8月4日,言承旭久违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日常,照片中一碗鸡蛋配西兰花就是他的晚饭,可以说是自制力非常强了。
图片
但网友们还是希望言承旭可以早点组建自己的家庭,甚至有粉丝希望他可以和张熙恩复合,毕竟两人当年和平分手,依旧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这次张熙恩隐私照险遭泄露,不知道言承旭有没有安慰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