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钟3次神扑!恒大33岁弃将重拾第二春 申花捡到宝了

中超第3轮,上海申花1-0绝杀山东鲁能,取得联赛两连胜。申花赢球最大的功臣,当然要属进球功臣金信煜。他在最后时刻接到曹赟定传球完成绝杀,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

除此之外,申花门将曾诚的表现同样非常精彩,尤其是下半场后半段,曾诚在12分钟内接连扑出佩莱、费莱尼、莫伊塞斯的威胁射门,力保申花球门不失。若非曾诚在下半场的神勇发挥,申花恐怕等不到金信煜的绝杀。

第68分钟,莫伊塞斯在外围将球吊到禁区左侧,莱昂纳多插上停球给到小禁区内,佩莱得球左脚近距离射门被曾诚直接封堵。

第75分钟,费莱尼在禁区外围拿到起脚机会,比利时大韩拔脚怒射,曾诚纵身一跃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80分钟,鲁能获得大禁区外围的定位球,莫伊塞斯主罚选择大力轰门,曾诚飞身扑救指尖稍稍蹭到,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若非曾诚的奋力一扑,这球很可能就进了。

正是曾诚的这波神勇发挥,才让申花顶住了鲁能的猛攻,并在伤停补时阶段由金信煜完成绝杀。在赛后评分环节,曾诚拿到了7.6分,同队长莫雷诺并列全场最高。仅仅用了2场比赛,曾诚便征服了上海滩球迷,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新门神。

本赛季,33岁的曾诚离开了效力7个赛季的广州恒大,租借加盟上海申花。除了首轮回避旧主之外,曾诚已经连续2场比赛首发登场。上轮同深足的比赛,曾诚还有传球失误被人质疑,但这场与鲁能的比赛,曾诚彻底证明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