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压哨绝杀快船,赛后他用这样一种方式致敬了科比!

北京时间8月5日,今天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一场为太阳迎战快船。本以为,西部第二的快船碰上西部第十二的太阳,将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比赛异常精彩,经过四节激烈较量,太阳凭借着当家球星德文-布克的一记高难度压哨中投,成功以117比115击败对手,取得复赛三连胜。太阳这波三连胜在复赛阶段可谓爆出不小冷门。

布克绝杀快船

能赢下与快船的比赛,布克当然居功至伟。本场比赛不仅奉献出了关键绝杀,同时正是他在进攻端的发挥,才让太阳在常规时间里一直与快船保持分差,在终场前拥有了绝杀的机会。本场比赛布克得到35分4篮板8助攻,投进了6记三分。在进攻端的表现,布克可谓无懈可击。

布克

在面对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两人的防守,还能投出绝杀中投,布克这一球注定让人难以忘记。赛后,他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然而,投进压哨的布克并没有借此大肆庆祝,也没有发布和压哨进球的相关视频、图片。他选择晒出一张他和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合照,并配文写道“成为传奇”。很显然,他希望借以这一球压哨来致敬科比。

布克致敬科比

作为历史著名的得分后卫,科比一直是许多球员为之奋斗的目标,布克自然也不例外。由于身高相近,都在13顺位被选中,并且在得分上都有一定的天赋,布克在进入联盟时就被誉为科比的接班人。尤其是在他第二个赛季,就有着单场70分的惊人表现,布克的前途无可限量。当科比在今年年初不幸因飞行事故而逝世时,布克为了悼念科比,在自己的右前臂纹了一句话。这句话正是科比当年对他所说的,也就是他社交媒体发布的内容——成为传奇。

布克与科比

目前太阳以29胜39负位列西部第十二,虽然距离季后赛仍有一定的距离。但对于布克而言,29胜已经是他历史胜场最高的一个赛季了。虽然在得分端上已经展露出了自己的过人造诣,但布克想要追赶科比,他仍有非常远的路要走。毕竟科比不仅仅是名出色的得分手,还是一名顶尖的防守球员,也是一名出色的领袖。科比懂得如何以领袖身份率领球队走向胜利,并且通过高度自律来约束自己。科比身上所遗留下来的精神,值得布克去反复琢磨、学习。

科比是许多人的学习榜样

但从这一次致敬,已经看出了布克的成长。在拿下70分的那场比赛,太阳并没有获得与凯尔特人的胜利。赛后太阳球员却在更衣室里大肆庆祝,这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当时仍效力凯尔特人的克劳德直言,自己从没见过输球还可以那么开心。布克和球队顿时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五年过去,我们看到布克对胜利渴望,也想要亲自率队进入到季后赛中。至少,他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

布克正在学习科比如何成为一名领袖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上述内容有何看法,都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畅所欲言你的独特观点。关注我,每天为你带来新鲜的篮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