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版库里南、锐界五座版、昂克赛拉2.5T

红旗版“库里南”
图片
图片
近期的红旗H9,被大家称之为“国产劳斯莱斯”。按照这个逻辑,那么红旗新的电动SUV E-HS9,则可以被称为“国产库里南”了。
图片
这台车里外都很吸引人,前排足足有四块屏幕。尤其是副驾驶前方,也有一块屏幕。
这个做法更早出现在理想One上,可以让副驾驶乘客在长途旅行时观看电视剧之类。
图片
包括后排,也是有两块超大屏幕,很有飞机公务舱的感觉。这款车续航里程能去到500公里,预计年内上市。
锐界再推五座版
图片
福特锐界给大家一贯的印象,就是台七座SUV,如今增加一款叫铂锐型的五座车型。
其实锐界一直都有款五座版,作为全系最便宜的车型,但实际排产并不多。追加配置较高的五座车型,福特锐际有要深挖细分市场的意思。
图片
确实会有部分用户,他们喜欢开大尺寸的SUV,觉得更有面子,却没七座的刚需。对这部分人来说,七座反而是累赘,让他们要更频密办年审。
不过别指望没了第三排,第二排空间会有所增加,因为第二排后方有轮拱,无法往后移动。如果要超大后排的五座SUV,可以去看看本田冠道。
昂克赛拉2.5T售21万起
图片
马自达又来宠车迷了,昂克赛拉推出2.5T四驱车型,性质类似高尔夫GTI这类性能车。
不过这件事暂时与中国车迷无关,海外折合售价为21万人民币起。有趣的是,两厢版比三厢版,要贵大概1000美元。
图片
马自达这个品牌确实可爱,在大家都走小排量化,甚至电动化的时候,依旧去讨好燃油车玩家。时不时就传来消息,下一代马自达6要变成后驱,还要配直六发动机,真的把自己当成东瀛宝马了。
END
如果你喜欢~
可以点击右下角在看/转发朋友圈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