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太太朱锡珍患癌去世,儿子曾国祥泣告证实并透露详情

8月5日,台湾媒体曝出曾志伟太太去世的消息,不久曾志伟儿子曾国祥就泣告母亲离开。
图片
此前,港媒一直有传曾太太的名字是宋丽华,去世消息传出后,媒体随即更正其实是朱锡珍。
朱锡珍与曾志伟育有两个儿子曾国祥和曾国猷,曾国祥在5日晚发布泣告,证实了母亲病逝。
图片
曾国祥称母亲在8月3日于养和医院安详离世,因为母亲个性低调,因此家属也低调处理她的后事,希望外界能给予家人一些空间,让母亲平静地离开。
最后,曾国祥称谨代表母亲感谢各界的关心和一直以来曾经给予他们帮助的朋友。
今年年初,朱锡珍从温哥华返港后多次进出医院,当时曾国祥对外表示母亲只是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
图片
据悉,朱锡珍其实当时发现患癌症,回港治疗后病情一度好转,曾志伟与曾国祥父子还接她出院,但到5月,朱锡珍再度入院,曾国祥被拍到多次到医院探望母亲。
外界只知道朱锡珍情况变差,没想到噩耗来得这么快。
图片
朱锡珍个性低调,虽然为曾志伟生了两个儿子,但多年来甘愿当丈夫隐形的另一半,早年还带着两个儿子移民温哥华。
虽然夫妻分居两地长达20多年,但有报道指她手握家中经济大权,曾志伟大半身家由她打理,夫妻感情并不是如外界想象那样因为分居而冷淡。
图片
今年,曾志伟的两位“太太”都患病住院,前妻“宝妈”体检时发现癌症,住院三天切除肿瘤,曾志伟有到医院探望。
曾志伟的感情生活非常精彩,他与朱锡珍相恋,直到女方生了孩子,他才第二次步入婚姻。
近年来,出现在曾志伟身边的是化妆师“阿雪”,两人关系密切,经常出双入对。
过去一年,曾太太留港治疗,曾志伟也尽到丈夫的责任,陪伴太太。
图片
无论前妻还是现任妻子,曾志伟都出钱出力照顾她们,尽“丈夫”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