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霈颖头七当日设灵堂,哥哥写悼文、好友备化妆品送别

继“国标女王”刘真之后,又一位康熙的老面孔罗霈颖去世,不禁让人唏嘘。

59岁的罗霈颖素有“夜店女王”之称,她性格辛辣直爽,就连小S都惧怕三分,得知好友离世,小S和蔡康永都很伤心,据说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刘真灵堂上,当时罗霈颖还劝辛龙要走出来,之后又和小S畅谈人生,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打心底令小S佩服。

没想到短短四个月,罗霈颖突然离世震惊各界。至8月5日晚,台媒报道表示,经家人协商,将在头七当天为罗霈颖设灵。

8月5日当晚,罗霈颖的诗人哥哥罗青哲开会商讨细节,罗霈颖生前好友于美人、邱瓈宽、罗丽雪均有出席,事后罗青哲表示:一切就在计划当中,具体计划出来会跟大家商量,会统一由于美人发布,星期五晚上会确定这件事,可能同一天也会做头七,应该是会,至于丧葬方式还在研议当中,还是要找到具体确切的方式才会进行。

众所皆知,罗霈颖没有生小孩也没有结婚,她交往过不少男友,但罗霈颖不需要男人陪伴,她活得很潇洒,衣食住行几乎什么都不缺,只是走得相对孤独。

罗霈颖去世最痛苦的人是94岁母亲,老人家的听力不好,存在沟通困难,不过得知女儿去世后,罗妈妈反而正常看待情况稳定。

在罗青哲看来,这是老人家经历太多事,已经看淡了,作为哥哥的他则十分痛心,要写悼文悼念妹妹。

至于灵堂会在何时开始成立,好友玉美人一度哽咽说不上话,她非常想帮罗霈颖布置灵堂祭拜她,连化妆品和罗霈颖最爱吃的甜点都准备好了,可惜灵堂尚未设立,还未能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据了解,罗霈颖的遗体现存第二殡仪馆,目前已送出血液厘清死因,并没有解剖。尽管细节未定,但大家都知道罗霈颖爱美,希望让她漂漂亮亮、潇洒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