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与神秘美女同回酒店后,宋妍霏宣布和他分手,两人被曝秘恋三年

8月5日深夜,宋妍霏工作室宣布和张一山分手。

声明是这样写的:感谢大家一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经于今日(8月5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并且强调,本声明发出后,艺人以及工作室不再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从宋妍霏工作室所发的声明可见,两个人是今日刚刚分手,并且间接承认了之前两人是“恋爱关系”。

两人的这场“恋爱关系”之前还没有官宣,就已经结束了,随后,有V博爆料大V发出大瓜爆料,称张一山和宋妍霏“3年前就已经恋爱了!”并且真为宋妍霏感到不值!

之前,张一山和宋妍霏曾经被拍摄到共同出入同一小区,两个人当时前后脚出入,被媒体拍摄到,随后媒体判断二人可能是“同居”了,但是即使这样,两个人都没有直接对媒体回应或者承认,但是今日为何偏偏宋妍霏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呢?

原来就在今日(8月5日)上午,张一山被媒体拍到与好友在酒吧聚会,聚会结束后,张一山在独自离开的时候,却被拍到与一名短发美女行为亲密,他在门口拉着短发美女的手,上演了一场“牵手”的甜蜜画面,让人觉得气氛特别暧昧。

为了掩人耳目,张一山还让助理开车先送他离开,短发美女则独自步行。

可张一山的车却并未开远,而是悄悄停在了一条无人的巷子里,这时短发美女竟然出现在旁边与他会合,这操作也是很谨慎了。

车子一路行驶到酒店门口,张一山助理先是带着短发美女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然后把美女送上房间,之后在从车上接到喝醉的张一山,把他也送上房间后就离开了。

由此可见,宋妍霏可能是看到了今日的新闻(张一山与神秘短发美女约会),从而斩断了两人的三年情,但是这位神秘短发美女是谁呢?目前还是一个谜,张一山方面也并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