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为何还要一直出演偶像剧?言承旭首次进行了回应

近日,由言承旭和沈月主演的偶像剧《我好喜欢你》开始热播。由于打着“初代道明寺”和“新版杉菜”合作的噱头,这部剧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图片
不过,这部新剧上映后,口碑却不是很好。在豆瓣上,虽然这部剧的具体评分还没出来,但是却可以很明显看到很多观众的评价并不好,有不少观众只给这部剧打了1星的低分。
图片
从客观上说,这部剧的剧情虽然算不上非常精彩,但是也不至于老套,作为一部偶像剧的话,还是有不少看点的。而之所以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不高,其中最大的争议点,还是在于男主演言承旭的身上。
图片
言承旭自从出演《流星花园》走红之后,这20年来虽然主演过不少的剧,但几乎全都是偶像剧。而如今,言承旭已经43岁了,依然还一直在出演着偶像剧。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有不少网友质疑言承旭戏路太窄,演技不够,永远只会演偶像剧。
图片
而且,不管言承旭保养得再怎么好,他43岁的年龄就摆在那里。43岁这样的年龄是否还适合出演偶像剧?这也成为了很多网友争议的话题。
对此,本以为言承旭会对这个问题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但是没想到他却在《我好喜欢你》播出之后,点赞了一条关于“如何看待言承旭这个年龄还演偶像剧”的微博投票,以此来回应了自己的态度。
在这个微博投票中可以看到,更多的网友选择了“只要外形不垮就可以”的选项,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其实绝大多数的网友对言承旭继续出演偶像剧,还是保持支持态度的。而言承旭点赞这样一个投票,也是在表明自己有着同样的态度。
而在新剧《我好喜欢你》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言承旭虽然颜值比不上当年出演《流星花园》道明寺时候的巅峰状态,但是保持得也还算不错,颜值还是很高的,如果道明寺时期算是100分的话,现在的颜值起码也还有80分以上。
图片
而且,言承旭如今的身材可谓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状态,6块腹肌也是非常明显,比道明寺时期身材要好得多。当言承旭在剧中洗澡的镜头播出后,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被他的身材迷到了,完全没有一点抵抗力,谁都想不到这居然是43岁还能有的身材。
图片
其实,无论演技再怎么高超,每个演员依然都会有适合自己的角色类型,以及不适合自己的角色类型。就拿梁朝伟和刘德华这样的影帝来说,他们是公认的影帝,但是也并不是什么角色都能演的,如果强行让他们去演周星驰或《爱情公寓》这种类型的喜剧,他们能表现得好吗?
虽然言承旭的戏路看起来确实是窄了一点,但是他的气质和条件确实就天生是演偶像剧的材料,即使到了43岁,依然比很多20来岁的小鲜肉出演偶像剧更加好看。而能一直紧握自己的优势,做适合自己的事情,这样的魄力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图片
所以说,希望大家在43岁的言承旭继续出演偶像剧这件事上面,可以多客观一点来看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而不要老抓着年龄这个点不放。至少言承旭的勇气,是值得大家支持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