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曝同居就分手?宋妍霏发文占先机,张一山被曝已牵手新欢

此前还被拍到深夜同回家,疑似同居,想不到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突然发文宣布,宋妍霏与张一山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
图片
另外,声明还强调,“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做任何回应,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此前,有媒体曝光张一山和宋妍霏一起出入同一小区的照片。当日,张一山和好友聚会结束后,深夜独自乘车前往宋妍霏所居住的小区。第二天,张一山和宋妍霏一前一后出现在小区门口。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张一山前一晚穿的黑色衣服第二天换成了白色短袖,难免让人猜测张一山是否在宋妍霏家里住了一夜。更有媒体猜测,两人疑似已同居。
图片
另外,这已经不是张一山和宋妍霏第一次被拍到同框。之前,有网友在日本偶遇张一山和前火箭少女成员孟美岐同游。
图片
后来发现宋妍霏也在其中,三人行顿时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起来。并且,张一山和宋妍霏也曾多次被扒出有多件同款服饰、甚至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外界早已对两人关系猜测不断。
图片
宋妍霏近来发展迅猛,有多部影视作品亮相,还与鹿晗组成了荧幕cp,演技得到了不少认可。
图片
宋妍霏早年参加了韩国练习生的培训,因为受伤才回国发展。潜心学习多年后,终于凭借古装武侠剧《锦衣夜行》出道。随后在不少作品中出演配角,比如电影《过年好》,电视剧《翡翠恋人》、《恋爱先生》、《十年三月三十日》等。
图片
宋妍霏凭借高挑的身材,清秀的外表,大多出演一些白富美的角色,其形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自从宋妍霏与张一山的关系曝光后,宋妍霏的人气水涨船高,但突然宣布分手,恐怕其中另有玄机。此外,张一山最近还被曝光,已经与一女子同回酒店,疑似有了新恋情。
图片
两人分手的原因,大众只能猜测,两人没有做出回应,估计也是想给对方一个体面。不过,不少网友认为,张一山肯定与宋妍霏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恋爱关系,最近两人还一起回家。可如此短暂的时间里,两人没有官宣恋情,而是直接宣布分手,而且是女方首先提出来,估计是男方这边出了什么问题。张一山被拍到和另外的女子回酒店,这么快就有了疑似新欢,难免让粉丝猜疑不断。
近日,还有网友拍到宋妍霏的工作照。期间,宋妍霏多次对着手机发语音。
图片
表现看上去有点心不在焉,情绪不是特别好。
图片
宋妍霏工作室抢先发布消息,宣布两人恋情终结,明显占据了先机,而且以较为体面的文字,给两人都留下了空间,但也给了大众猜疑男方的理由。不得不说,宋妍霏工作室这一招还是厉害,让宋妍霏本人在舆论上引得了更多人的认同。
不得不说,年轻男女明星过早公布恋情会承担一定的压力和风险。恋情公布可能会得罪各自的粉丝,导致脱粉,甚至是粉丝回踩。但如果两人感情稳定,长期下去,粉丝也会认同。
图片
但高调的情侣明星,如果最后关系破裂,可能会对双方未来的事业发展产生更为持续的影响,如果双方因为恋情,最后闹得不欢而散,更是会激化舆论,导致双方都下不来台。
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年轻明星不愿意过早公布感情状况的根本原因了。当然,宋妍霏与张一山也不是第一对,不宣布恋情,直接官宣分手的明星了。
之前,阿Sa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她和郑中基突然召开发布会,官宣离婚,震动全港。因为,两人此前隐婚长达四年。发布会后,阿Sa的事业坠落谷底,外界对她和郑中基的感情议论纷纷。但随着事件的逐步公开,各方信息显示,阿Sa明显是这段婚姻的受害者,但为了给对方体面,两人至今没有明说婚姻破裂的缘由。
图片
如此看来,明星无论是结婚还是谈恋爱都将承受比普通人更大的压力。当恋情和婚姻长久在镁光灯下时,各种诱惑和压力恐怕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