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的脸蛋不敢认,姐的道歉不太真

张萌又双叒叕在微博道歉了……
图片
起因是她追剧《三十而已》,发微博diss绿茶专家林有有。
图片
讲真,讨厌林有有太正常不过,谁看到她不想怒掐人中呢?
图片
但张萌这个发言真的不太得体吧。
图片
不光diss了林有有,还表示作为演员绝不会接这种角色,因为太cheap。
自我感慨虽然演过诸多渣女,但她是有底线的。
图片
emmm。
图片
虽然出轨与小三还要分个谁更高贵已经很让人无语,
但演员不能接反派角色这种论调更是让人unbelievable。
图片
角色恶熏就不能演,那家暴男、绿茶女、不孝子就该直接在电视剧中绝迹了呗。
李明启老师、冯远征老师、吴越老师表示不服。
图片
再说,没有这样脸谱化的坏人,不是为难编剧吗?
以目前大多数剧本的水准来看,去除掉林有有这样的工具人,观众大概只能看到电视剧里手拉手建设大同社会了。
图片
也没有在微博蹭热度嘲讽这一角色的机会了。
而且这种话让林有有的扮演者情何以堪呢。
新人演员的选择空间与张萌这样的制作人不能同日而语,人设差但有热度的重要角色她们怎么可能舍得拒绝。这不是cheap,而是没得选。
图片
要是可以,相信张月(林有有扮演者)也巴不得演大女主。
再者说,追剧上升演员的坏风气怎么就这么盛行呢,前有凌玲后有林有有。
张月的评论区目前需要关注七天才能留言。往前翻,几乎每条下面都有难听的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种情况还被业内人士点名这个角色太cheap,心塞得想爆炸了吧。
张萌整个行为就是很奇怪的。虽然她删删减减,一会儿去掉“选角有底线”,一会儿不上“角色不要上升演员”,
图片
反对声都是不绝于耳的。
图片
so张萌删掉了微博。
一度引发了她会不会道歉的猜测。大家也是很熟悉张萌的套路了。
图片
果不其然,她的道歉窗帘虽迟但到。
图片
张萌表示“追剧上头智商变零”,称会谨言慎行。
视频里的中心思想有三条。一是她愿意尝试这种角色,但年龄不适合。二是演员演得很不错,通过经纪人表示歉意并收获了谅解。三是会注意言行考虑开个小号。
感觉最需要被道歉的张月占比不是很高,张萌提到她讲了句“叫张月是吧”,观感蛮差……
图片
传声筒经纪人发言也不是很让人舒服,“没事萌姐,以后有好的角色多想着我们”。
搞得大家就不是很买账。
图片
当事人道歉了网友还咄咄逼人似乎是小题大做了些,可带来的坏影响的确是非常糟糕的。
张萌通过浪姐积攒的好感有一朝败掉的风险。
当然反响这么差,除了不够诚恳,还有一个原因是,张萌说错话再道歉的频率未免太高了一点,简直和她说“有个戏找你”的频率一样高。
图片
从虎扑“整容问题”回复“是萌不是檬”,引发张檬实名追责,张萌就迈上了道歉之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