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人缘有多好?创投篮纪录,NBA传奇射手纷纷祝贺!

伊戈达拉他不是最强的一类球员,但总能享受最强者的待遇!在NBA老将中绝对是一位富有神秘色彩的人物!从一个简单的投篮和抢断记录,便可以看出一哥的人缘。
图片
14-15赛季勇士首冠,场平均16分+6篮板4助攻的伊戈达拉力压库里夺得FMVP,多多少少有人是不服气的。
但无论是库里本人,勇士总经理以及对手现役湖人前锋詹姆斯,给予他的都是实至名归的肯定。球技,人品和场外实力,伊戈达拉无可挑剔!
在早些时候热火比赛后,一个简单的数据记录又让人们聚焦于这位传奇人物。
图片
热火面对凯尔特人,前勇士FMVP在3D球员最核心的三项数据里分别达到了1500抢断1000三分500个盖帽,成为NBA历史第七人!
榜单中除了湖人科比和詹姆斯,老卡特这类数据杀手之外,排在他前面的还有是阿泰斯特和抢断王埃迪-琼斯。当然,这不是重点!
图片
NBA三大射手纷纷为伊戈达拉的“1000枚”三分发来祝贺,雷吉-米勒还特地呼叫雷-阿伦调侃:雷你没什么好嘚瑟的,伊戈达拉冲着你的纪录去了。
雷阿伦(2973个三分)和雷吉米勒(2560个三分)生涯加起来,合计命中了超过5500个三分球!
图片
不仅是三分,连抢断榜中的加里-佩顿(2445个抢断)和马里昂(1759个抢断)也跟风参与了讨论和评价。
但就事论事,就三分和抢断两项数据中,伊戈达拉分别排在114名和49名,这真没什么好组团祝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