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大胜!凯尔特人一优势数据骤降25位,一人还被主帅点名

在NBA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热火凭借着队内3名球员得分20+击败了凯尔特人,赛后据数据显示,绿军的防守值已经掉了联盟倒数第三,而在停赛前,凯尔特人的场均失分只有107.3分排在联盟第三,防守效率整整下降了25位,这让素以防守著称的凯尔特人十分的尴尬。
图片
复赛后,凯尔特人的状态中规中矩,获得一胜一负的战绩,此次面对巴特勒缺席的热火,有望拿到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但是整场比赛球队都被对手压着打,直到最后决战时刻,依靠沃克的两记三分球才扳平比分,但是内线没有保护好篮板球,最终还是以106-112不敌热火再尝败绩。让对手得到112分,远高于球队本赛季的场均失分、这证明了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
图片
不仅是这场比赛,复赛后前两场比赛,凯尔特人的防守也做得不好,输给雄鹿,对手得到了119分;战胜开拓者,也让对手得到124分,据数据显示,复赛后,凯尔特人的防守效率只比开拓者和76人要好,排在联盟倒数第三。
图片
赛后,主帅史蒂文斯重点强调在后面的比赛需要提升防守的强度,此外,他还重点提到了沃克的名字,他表示,将会不断增加沃克的出场时间,直到达到季后赛的标准,前三场比赛,沃克分别上场19分钟、22分钟和26分钟,正在循序渐进的增加,沃克被主帅重点提及,可见他在绿军阵中的地位不同一般,主帅希望增加沃克的出场时间为球队带来改变。
图片
热火本场比赛凭借的是多点开花的进攻,球队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有3名球员得分都在20分以上,阿德巴约21分,罗宾逊21分,德拉季奇20分,此外,热火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5%,而凯尔特人只有30%,两者仅在三分球上就相差了15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老将伊戈达拉投进了生涯的第1000个三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