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官宣就已破灭?宋妍霏宣布与张一山已分手,真实原因成谜

文丨紫璇
娱乐圈纷纷扰扰,事本来就多。最近的瓜更是多到让人接都接不完。
先是罗志祥事件,后面又来了个黄晓明和许飞,8月5日晚一条“宋妍霏张一山分手”的词条又登上热搜。
图片
原来是宋妍霏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条消息: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
图片
这可惊呆了无数网友,有一些粉丝可能还有所了解,但是路人们可是一点都摸不着头脑,更有小迷糊评论说:我天,都不知道在一起了。
图片
这确实是让人十分惊讶的事情,宋妍霏,如果不是今年的《穿越火线》,可能还没有人知道有这么一个演员。
《穿越火线》作为一部网剧,但是两个主演鹿晗和吴磊都是当下的流量明星,再加上本身的剧情搞笑,有看点,再加上腾讯之前的强势宣传,愣是在《三十而立》《二十不惑》等热播剧中杀出了一条血路,惹得大家纷纷叫好。
图片
才是播出几集就在抖音上火了一把,先是画面的精良,比如最开始时的那个场景,不就是众多的CF玩家的青春吗?从没想过,游戏里的画面真的能出现在电视中。
再者是鹿晗饰演的肖枫。鹿晗作为“归国四子”,本身就是自带流量,这几年进军演艺圈,没想到栽了跟头,演了好几部的烂片,把名声都带差了。
但是这一回不仅演技爆棚,而且有一个画面让众多观众直呼细节,太细节了。
图片
就是肖枫打死那个人以后,原本那人的枪在身体之上,肖枫经过以后,枪就背在了肖枫身后。这个场景太熟悉了,就是打游戏惯有的场面啊!
这才几集,就有这么多的热度,足以看出这部剧的前景。而宋妍霏作为其中的女主角,饰演安蓝也是赚足了流量。
肖枫的那一句:只要你留下,你这一辈子的酸奶我都包下了。让网友们大喊:安蓝要的不是酸奶,是一辈子呀!
图片
而男方张一山,早在这以前就是妥妥的流量了。因为《家有儿女》成为童星,之后的好作品数不胜数,一直都是大家家喻户晓的男明星。
这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呢?
其实早点看,在2017年的时候,两人或许就在一起了,当时双方曾被扒出多个同款,包括衣服、去同一个地方打球等。
图片
2019年11月,两人被曝疑似同游日本,同行的还有孟美岐。
2020年7月,有媒体拍到张一山与朋友聚会后深夜来到宋妍霏居住小区。次日一早,宋妍霏与张一山一前一后走出小区,男方还换了一件衣服,随后二人共乘一辆车离开,疑已同居。
图片
这一看,原来都在一起三年了嘛!可是双方都做的很是隐蔽,就是大家仔细寻找蛛丝马迹都只能找到这么一点。再加上双方都没有承认过,也难不怪网友们不知道这段恋情了。
图片
假如这一次没有这个分手的事情,可能还真没人知道他们在一起过。
但是我们找到的两人在一起时是在2017年,那时候的宋妍霏还未大火,张一山也愿意与她在一起,那为什么现在火了以后相反还分手了呢?
有人说,可能是张一山出轨了,因为刚好今天2020年8月5日,张一山被曝与一神秘女子在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
图片
但是也有人说,不可能,张一山怎么会是那种人,应该就是宋妍霏现在火了以后两个人都很忙,所以就分手了。
图片
但是无论哪一种,都是分手了。我们也没有必要去猜测了,希望张一山和宋妍霏的发展都能越来越好!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