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张一山,吃《家有儿女》老本16年,啃老啃不动了?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男方疑似出轨?刘星你个混小子!——引言
【本文主笔:双儿】
朋友们,张一山宋妍霏分手的瓜,你们看懂了吗?
反正一开始我没懂,但扒了一下张一山的恋爱故事,结合明星恋爱分手的一般走向,我突然就明白了,娱乐圈的爱情,真的就像是白日焰火,稍纵即逝,而且还像个谜,猜不到开头也猜不到结尾,恋爱、分手,就像是老大爷在菜市场买白菜。
图片
8月5日大半夜,宋妍霏跳过官宣恋爱直接宣布分手!女方单方面发布声明,宣布和张一山分手,还强调是刚分手,热乎的。
图片
图片
结合宋妍霏官宣分手之前,张一山被媒体曝光与异性同回酒店的照片,男方疑似出轨。
了解了事情来龙去脉的网友,只想说:娱乐圈的爱情,不想懂!刘星,你个混小子!
图片
照理说,明星谈个恋爱或者分个手,资深吃瓜群众早就习惯了,为何张一山和宋妍霏分个手还能引爆热搜,让网友熬夜冲浪呢?
图片
我们不妨来看看。
原因或许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也算是国民度比较高的童星,从《家有儿女》这部国民度极高的剧走出来,刘星(张一山 饰演)的滤镜很强,一直伴随着张一山成长。
满打满算,至今,张一山吃了16年《家有儿女》的老本。
近几年,他的资源虽然没有杨紫那么好,但也没有糊掉,一直都活跃在影视剧中。
图片
第二点:
张一山是有点东西的,演技被观众盖章认可,算起来,12岁童星出道的张一山,在娱乐圈也混了16年。
张一山的性格,很适合混职场,圈里人也愿意带他玩儿,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有戏拍,有钱赚 。
有天赋,后天拍戏又努力,进步肉眼可见,导演、制片人也愿意找张一山合作。
图片
第三点:
张一山不缺话题度。
起初大家都盼着刘星、小雪这对“时代塑料姐弟”能够在成长中擦出火花。
有不少《家有儿女》的剧粉盼着杨紫、张一山在娱乐圈里闯出一番天地,好好发展。
图片
在这个过程中,刘星、小雪的“亲妈粉”还爱组CP,尤其是这两个角色的扮演者张一山、杨紫成年之后,常有人喊话他俩在一起。
偏偏张一山杨紫不组CP,只打感情牌,吃《家有儿女》的红利,每每“家庭聚会”,宋丹丹、高亚麟、杨紫、张一山、尤浩然往那一站,就一片祥和,仿佛回到从前。
图片
张一山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和宋妍霏在一起也没有露出啥蛛丝马迹,所以依旧有人对杨紫张一山抱有幻想。
直到女方(宋妍霏)打脸男方,张一山疑似恋爱中出轨,大家才明白过来,原来张一山早就不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刘星了。
图片
而杨紫还是那个心地善良、单纯可爱的小雪。
图片
张一山把刘星,或者说把《家有儿女》为他建立起来的口碑、观众缘摔得稀烂。
如果后面宋妍霏放大招,张一山出轨被实锤,怕是他想啃老,吃《家有儿女》的老本,也啃不动了。
大众对于男明星出轨这件事的容忍度比较高,但也不代表吃瓜群众傻,这种事情,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自己挖坑往里跳,谁也救不了。
图片
遇到这样的事情,再厚的童年滤镜也难掩成年后做错事的不堪,反倒是滤镜越厚,最后一层遮羞布被撕开的时候,才最难看。
张一山,这是活生生把自己的人生过成了《柒个我》,只是,沈亦臻有白欣欣(沈亦臻、白欣欣分别为《柒个我》男女主)救赎。
现实中的张一山却是腹背受敌,一面是前女友宋妍霏的“插刀”,一面是媒体的爆料。
图片
不知道他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作为刘星的粉丝,我们或许会替张一山可惜,但作为旁观者,我们又会觉得可笑吧?
(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