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超棒!詹姆斯穿利物浦球衣现身,主帅:詹眉背靠背不轮休

北京时间8月6日,湖人对阵雷霆,官方社媒晒出了詹姆斯和其他球员赛前的最新照片。詹姆斯身穿一件英超冠军利物浦俱乐部的球衣现身,官媒配文写道:“感觉超棒!”随后,利物浦官方也转发了这条动态。

詹姆斯是利物浦的小老板,此前他曾发推庆祝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2011年,詹姆斯成为了利物浦形象代言人,主要负责品牌推广,而作为酬劳,他获得了利物浦2%的股份。据报道,当时詹姆斯仅仅支付了650万美元。此前有消息称,詹姆斯手里的利物浦股份也涨至近6000万美元。

湖人将迎来背靠背的赛程,他们打完雷霆还要接着对阵红队。作为全联盟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湖人肯定要对阵容时间进行把控,沃格尔明确表示,他不会让詹姆斯和浓眉的出场时间太长。

本场比赛,霍华德由于右膝盖酸痛,不会出场,沃格尔表示他在下一场比赛有望回归。另外,他没有打算对首发阵容进行轮休,预计詹姆斯和浓眉都会出战这两场比赛,只不过他们的上场时间会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以内。

另外,朗多已经抵达佛罗里达。如果他能在接下来连续7天检测呈阴性,就可以在隔离4天后重新加入球队。湖人跟队记者表示,朗多预计将在当地时间8月17日重新加入湖人,也就是在季后赛开始前。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复出打比赛,还要看朗多具体的康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