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终结者出炉!2米06技巧赛冠军专治MVP,詹皇前侍卫第3

字母哥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蝉联常规赛MVP,这位希腊怪物在本赛季又进化了。谁来阻止字母哥成为联盟各支劲旅一道难题。美媒NBA Central晒出了一张联盟球员对位字母哥的防守效率对比图。数据显示,热火中锋阿德巴约对字母哥的限制最为成功。

根据NBA数据库的统计,选取的防守者都防守了字母哥35个回合以上。在阿德巴约的防守下,字母哥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只有36%。阿德巴约也是唯一能将字母哥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0%以下的球员。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得到29.6分13.7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55.2%,本赛季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1.2%。

阿德巴约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的候选人之一,他在这个赛季进化成了全能中锋,场均得到16.3分10.5篮板5.1助攻1.2抢断1.3盖帽,他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五大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阿德巴约在这个赛季以替补身份入选了全明星赛,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全明星技巧大赛中胜出,加冕2020年技巧赛冠军。

如今数据显示,阿德巴约防守字母哥很有心得,美媒还特意列举详细数据,在阿德巴约防守下,字母哥23投8中,只制造1次犯规。可以说阿德巴约防守字母哥很干净,不愧是技术流中锋。北京时间8月7日,雄鹿将和热火交锋,到时候可以再次验证阿德巴约防守字母哥的效果。

76人中锋恩比德防守字母哥排名第二,在他的防守下,字母哥真实投篮命中率为43%。恩比德所在的76人和阿德巴约所在的热火都是东部劲旅。

如果在季后赛相遇,恩比德或者阿德巴约都延续这样的防守效果,那么字母哥和雄鹿会有大麻烦。

在这张数据表上,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防守字母哥效果排名第三,字母哥面对他的真实命中率只有45%。詹皇前侍卫本赛季的表现回升,场均得到12.0分10.1篮板。他的合同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到期。一些需要提升内线防守的球队可能会考虑签下他。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内线球员兰德尔防守字母哥的效果最差,当字母哥面对他时,真是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2%。此外塔克防守字母哥的效果也很差,字母哥面对他能打出78%的真实投篮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