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亿万花花公子海上庆53岁生日,女友发长文表白,被富翁亲吻喊“女王”

意大利花花公子吉安卢卡·瓦奇(Gianluca Vacchi)凭借英俊的脸庞和健硕的身材,还有和小女友热舞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坐拥1600多万粉丝,远超不少顶流明星。当地时间8月5日,这位世界瞩目的亿万花花公子步入了53岁。

当地时间8月5日,吉安卢卡的模特女友莎龙·丰塞卡(Sharon Fonsec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两人的合照。每次这对情侣同框都是一副美丽的海报,有孕在身的萨龙现在已经肚大如箩,被一身肌肉的男友抱在怀中,两人举杯相碰,吉安卢卡温柔的亲吻着女友的额头。

莎龙用这张照片作为对男友的生日祝福,她写了一段长文大夸男友和表白:你是一个不断进步的男人、是亲密的伙伴,是成功的商人、是艺术家、是朋友、是未来的父亲,你总是知道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怕走出舒适区,不停的承担风险。你每天都在冒着风险挑战自己,你是一个伟大的老师和生活伴侣,你是一位王者,生日快乐。

莎龙的这番夸奖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吉安卢卡在评论区回复:我的女王,感谢你陪我走过每一天,感谢上帝让你成为我们女儿的母亲,你给了我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让你一生幸福,我爱你。这对情侣的糖撒得太高级了,不得不说两位都是高手,情话十级你来我往甜掉牙。

从莎龙分享的视频中看到当天吉安卢卡和朋友们在船上开海上生日派对,吉安卢卡还重操旧业做DJ打碟,十分带范。这位圈粉无数的帅大叔今年虽然53岁,但状态犹如35岁。他一直说自己即使一头白发,但仍是15岁精神小伙的身体状态。

据报道吉安卢卡现在的资产约为3.5亿英镑(约31.9亿RMB),亿万富翁就算了,还那么自律帅气。很多人认为他不过是个帅气的富二代,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吉安卢卡是从45岁才开始享受生活的,45岁前和很多人一样,把所有时间都给了工作。他表示工作时候要认认真真,玩的时候也一样要认真。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