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团一路点赞伊春 大森林里走一走真舒爽

游客乘坐热气球,空中欣赏伊春美景。

黑龙江日报8月6日讯“这次伊春游必须点赞!空气很清新,气温很舒适,大森林里走一走特别开心,住的帐篷酒店和别墅也很舒服,最值得称赞的是伊春人真的太热情了,给我们的服务太周到了!”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来自广东佛山的游客陈爱玲。从8月2日起,她和姐姐一起报名参加了广东省到黑龙江的首发旅游团来到伊春。4天3晚的伊春之行不仅活动丰富多彩,伊春人的热情好客还有这里凉爽清新的自然环境都令她流连忘返。

8月5日,林都伊春白天最高气温22摄氏度,舒适的气温令来自广东的20名游客非常开心。此次跨省游的组团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游社的全程陪同李文元说,这个季节的广州,白天最高气温都要在35摄氏度以上,旅行社伊春游的广告刚打出来,游客们就踊跃报名,大家对于森林康养游的需求特别强烈。伊春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有小兴安岭的原始森林,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旅游景区基础设施的建设越来越好,对于南方的游客来说,这些因素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据悉,此次4天3晚的伊春之行,来自广东的20名游客先后游览了伊春市区、茅兰沟、上甘岭溪水公园等景点,住在很有意境的帐篷酒店和温泉酒店,品尝了林区特色的营养餐和蘑菇宴。负责此次广东省到黑龙江首发旅游团地接的哈尔滨市阿勒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凤梅说,总体看,伊春游自然环境好,吃住行游购娱都非常有特色,旅行社的广告打出去,游客们的反馈是都很想去玩。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完善伊春游的产品设计,将伊春游作为主推线路,利用好旅游黄金季多做一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