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促使葡萄牙人转向网上购物,投诉激增200%以上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中新社·华舆讯 据葡华报报道 据《dinheirovivo》报道,由于大流行导致商店关闭,许多葡萄牙人转向在线购物,并且随着需求的增加,投诉也随之增加。截至7月底,与电子商务有关的投诉已达9000多份,涨幅激增213%。在线超市购物也使许多消费者不满,投诉增加254%。此外,邮件和包裹交付产生了最大数量投诉:14014份,增长137%。

投诉门户网站首席执行官Pedro Lourenço 评论道,葡萄牙消费者通过数字渠道的需求增长是一个持续增长的趋势,将要求绝大多数服务数字化,从而给品牌带来压力。这一新趋势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带来了新元素,即在线购物体验的共享,这种体验公开影响了其他消费者。品牌经理有必要学会在线处理负面批评,这些批评现在已成为购买的决定因素之一。 消费者涌入在线商店的过程实时测试了一个品牌的物流能力,以确保产品交付。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购物体验让人并不满意。在紧急状态下,葡萄牙人依靠在线超市购物,导致交货时间延长了近一个月。截止七月,仅这一类别就产生了3214件投诉,增长254%,百分比最高。

Continente共有1303个投诉,是被投诉最多的企业,尽管与去年相比上升了138%,但并不是投诉网站上涨幅比例最高的。在投诉排行榜上居于首位的是El Corte Inglês,有1165名消费者对服务表示不满意,与上一年的54宗投诉相比增加了2057%。增长第二高的是欧尚,达202%,总计496条投诉记录。 电子商务的投诉也增加了213%,达9071份,占该期间投诉排行榜第二,Worten是投诉门户网站上被投诉最多的连锁店:1942份,投诉数量与去年相比增长67%。TulsiCosmetics Professional共登记在521份投诉,涨幅7,214%;Castro Electrónica共登记978份投诉,涨幅4,790%;迪卡侬的电子商务网站的投诉数量涨幅1,168%,达到279份。(原标题:新冠疫情促使葡萄牙人转向网上购物,投诉激增200%以上)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