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现身慈善机构 听闻贫困家庭难处 她止不住泪水

《太阳报》本月5号报道,凯特王妃近日到访了慈善机构“宝宝银行”(Baby Banks),想要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
她出行的两套穿搭也是十分吸睛,其中一套着装在2019年时就亮相过,那时凯特王妃身穿它现身在温布尔顿。
为了使搭配看起来新颖些,凯特王妃去掉了平时都会佩戴的黑色皮带,脚踩一双很正式的高跟鞋。
图片
第二套服装是一套更加休闲的套装,凯特王妃选择了一条绿色印花裙和一双简单的白色帆布鞋。
出行时凯特王妃紧戴口罩,看得出她有良好的防疫意识。
在得知很多贫困家庭在疫情期间生活困难,她难过的流下了眼泪,直到到家后都止不住,能帮助到这些家庭是凯特王妃最想要做的事。
图片
在疫情期间,宝宝银行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支柱,但该机构也承受着与日俱增的压力,因为其特殊性,机构几乎无法接受二手捐赠的物品,所有的物资来源只能由机构购买或接受社会行业的赠与。
图片
所以,随后由凯特王妃带头,约翰·路易斯、玛莎百货、塞恩斯伯里超市、乐购百货紧随,为宝宝银行提供了不少于1万件物资,同时凯特王妃还鼓励各大品牌为宝宝银行捐款。
这样,宝宝银行才能够为困难的家庭持续提供生活必需品,像尿不湿、宝宝穿的衣服等。
图片
宝宝银行里的工作人员主要是志愿者,机构也接受健康检查员、助产士和社会工作者的帮助。
在机构里,凯特王妃帮忙整理了衣服、玩具,与父母们谈论宝宝银行怎样才能更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机构的CEO对凯特王妃说道:“在这个世界上,人们对穷人有很多刻板印象,对身为父母的穷人们来说,支撑住一个家变得难上加难。”
在凯特认识的一个家庭中,母亲是护士,而这已经是那个家里地位最高的职业。
图片
所以凯特王妃正努力帮助人们消除对穷人的偏见,幸运的是在呼吁下,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贫困家庭度过难关。
在居家抗疫期间,凯特的孩子们也和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向穷人分发食物的活动。
凯特认为,这只是自身的一小步,但如果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对于困难家庭来说,这将是巨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