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就优惠2万,高颜值高配置,新款博瑞上市14.68万起

【有车以后 新车】8月5日,吉利新款博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14.68-15.18万元。博瑞插电混动版本——博瑞ePro一同上市,同样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98-18.38万元。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燃油版博瑞,可获最高20000元现金优惠,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购车礼;而购买博瑞ePro的车主,则可享受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免费保养、免费流量以及免费赠送充电桩的服务,非常有诚意。
图片
外观方面,博瑞相比现款,最明显的改动是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4.0直瀑式中网,样式简洁,搭配两侧的“宇宙之眼”LED灯组和保险杠上方的大尺寸散热口,富有运动气息。
图片
车身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流畅,车身尺寸为4986×1861×1513mm,轴距2870mm,难怪看起来十分修长。
图片
新车车顶线条在尾部收窄的设计很特别,从后面看形成倒梯形的效果,与众不同。尾灯依旧采用“时光之翼”设计,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有加宽车身的效果。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低配版为3.5英寸)+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中控区域贯穿左右,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简洁大方。内饰多处采用银色饰条装饰,反而有些凌乱的感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低配版为定速巡航)、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实用功能。
图片
(上图为2020款博瑞)
动力方面,燃油版博瑞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博瑞ePro的动力信息尚未发布,有车以后APP将持续关注吉利博瑞的最新消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