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后权珉娥再度割腕自杀,所属社回应:目前处于健康状态

韩国知名女团组合AOA也曾红极一时,近几年AOA逐渐没落,上月因为队长申智珉的丑闻、霸凌风波被外界关注。
前AOA成员权珉娥因为遭受队长长达10年的霸凌身患抑郁症,在霸凌风波曝光后,权珉娥还附上了自己割腕自杀的照片,令人十分担忧权珉娥的状态。
图片
权珉娥曝光自己长期遭受队长申智珉的压迫和霸凌,除此之外AOA也有成员因抑郁症退团,队长申智珉被曝深夜带异性回宿舍丑闻,权珉娥坚信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图片
权珉娥风波后,队长申智珉发文否认霸凌,怒斥对方编故事,当晚申智珉也通过经纪公司发表退团声明,本来AOA的成员相继退团,如今队长又被曝霸凌等丑闻,组合也就等于形同虚设了。
图片
网友也很担心被霸凌的权珉娥状态,8月6日上午权珉娥发布长文回应自己的状态。
权珉娥提到自己和FNC公司谈了,对方没有诚意的道歉让她感到十分痛苦,再一次尝试自杀被经纪人救下,权珉娥附上了手腕伤口缝合照,画面让人十分揪心,权珉娥透露自己的神经线断了,麻醉药失效了,经历缝合的痛苦,现在医院治疗,短短一个月再次自杀,若不是经纪人发现会再次酿成惨剧。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珉娥的长文中控诉自己没有得到诚意道歉,一个真诚的道歉有那么难吗?她表示无法信任精神科医生,“医生给我讲了别人的故事,但他也会把我的事讲给别人听吧”,会长曾对她说“续约金不就是给你的精神损失费吗”,她之所以上传受伤照片也是为了提醒以后的练习生,她坦言自己以前是个能睡15小时开朗的人,却因为压力导致抑郁症、失眠,状态十分不乐观。
图片
再度自杀引发外界关注,8月6日权珉娥所属社方面回应,自杀并非今天发生的,现在她已经处于健康状态,已经从医院回家,公司也会关注权珉娥的状态。
图片
近两年韩国不少艺人因为抑郁症离世,权珉娥长期受公司压迫造成抑郁症,一直在服药治疗,当下的状态不容乐观,而她的申诉也没有得到圆满的结局,公司也只是希望她去看医生,毕竟崔雪莉、具荷拉等艺人离世有前例,还是希望权珉娥能好好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