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花式吹约基奇:宛如伯德化身 联盟该出台规定限制他

北京时间8月6日,马刺以126-132负于掘金。全场比赛,掘金中锋约基奇拿下25分、4篮板、11助攻。虽然砍下30分、15篮板的迈克尔-波特数据更华丽一些,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还是将更多赞誉给了约基奇,他变成了“约基奇吹”,花式吹捧对手。

“波特是个优秀的青年才俊,而约基奇,他宛如拉里-伯德化身,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的表现令人疯狂,他们这对组合很棒,”波波维奇说。

此役,约基奇虽然只抢到4个篮板,但其中有3个是进攻篮板,第三节他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帮掘金确立了优势。波波维奇盛赞了约基奇的全能身手,他尤其提到了约基奇点抢篮板的能力,他笑言联盟真应该推出规定来限制约基奇点抢篮板。

“我的弟子们从来没见过用这种方式打球的球员,”波波维奇在谈到防约基奇时说,“他拉到三分线外命中三分,他能抢篮板,联盟真应该推出规定,禁止球员把篮板点出来给自己。他就像是摩西-马龙,你知道我意思吧?他就是轻轻一跳,把球点两三下,然后抢到自己手中,把球放入篮筐补篮得手。”

“这可不只是运气,他一直都在这样做,他很擅长抢篮板,很明显他可能是联盟传球能力最好的内线,即便他不是最好的他也很接近了,他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