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食品安全大问题!英国母亲控诉6岁女儿吃麦乐鸡时被口罩噎住

据英国《镜报》8月5日的报道,一位母亲在英国汉普郡奥尔特肖镇的一家麦当劳给她的孩子们买了麦乐鸡,结果6岁小女儿吃的时候被鸡块噎住了,拿出来一看,鸡块里面竟然有蓝色的纺织物在,经过辨认发现是口罩。

都说“病从口入”,食品安全往往关系的是我们的人身安全,不可不重视。特别是在外就餐的时候,因为无法清楚地看到加工环境,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尽量避免在外面吃饭。实在条件不允许,大家也会尽量选择大型的、连锁的餐馆,图的就是他们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严格管理。

遗憾的是,现在连麦当劳这样著名的连锁餐饮都出现了令人不安的食品安全问题。32岁的劳拉·阿尔伯(Laura Arber)是4个孩子的母亲,在麦当劳买了20块麦乐鸡带回家给孩子们吃。6岁的女儿麦迪吃着正开心,却突然被噎住,劳拉马上反应过来,立马从女儿的喉咙里抠出了卡住的鸡块。

鸡块里露出了蓝色的纺织物,并且这个异物有明显的接缝,一看就知道是口罩。劳拉马上打电话给麦当劳的分公司反馈,并前去与经理进行里交流协商。经理告诉她这些鸡块并不是现场制作的,也没有正式道歉。更让劳拉觉得生气的是,经理表示不会停止售卖这些鸡块。于是她之后在Facebook上曝光了这件事情。

麦当劳的发言人随后表示对这件事情的发生感到抱歉,公司向劳拉正式道歉,并全额退款。麦当劳还退回了有问题的麦乐鸡,便于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这样看来,餐饮业的食品安全问题还是堪忧,疫情期间大家更要注意饮食,尽量吃的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