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小将两场神奇表现惊艳联盟,复赛或成其生涯转折点

如果说复赛之后哪名球员给了球迷们最大的惊喜,那么可能毫无疑问就是小迈克尔·波特,他在复赛之后打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这是在停赛前完全没有的!最近两场比赛他分别拿到了37分12篮板和30分15篮板的数据,将自己的个人能力完全的展现了出来!

在这两场比赛中,他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分别是16投12中和19投11中,在比赛中的命中率达到了65.7%。而且他在比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非常稳定,两场比赛三分球15投9中,命中率达到了60%!如此出色的状态确实非常出乎球迷们意料,在掘金队目前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他的发挥给了球队非常大的信心!

本赛季小波特场均登场15.2分钟,能够得到8.5分4.5篮板的数据,这两场比赛他在比赛中的完美发挥确实完全高出他的赛季平均值。而且不仅仅是球迷们觉得很吃惊,很多现役的球员也都有着非常高的评价。小托马斯和威尔·巴顿都在称赞他的个人能力和表现,米尔斯等球员也对他的表现赞赏有加!

这两场比赛波特出色的表现也创造了不少的记录,他是继大鲨鱼奥尼尔之后首位连续两场比赛砍下至少65分25篮板并且运动战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5%的新秀球员。而且对于他来讲,更难的就是,他的投篮中,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是三分球。

可以说最近的两场比赛是小波特生涯最好的两场比赛,也将会是他生涯的转折点,就像很多球员说的那样,他确实有成为明星球员的潜质。也许复赛之后的这几场排位赛,就将会是他生涯的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