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价6万元!这台中型SUV买到就是赚到!

平时我们买车最关注的东西是啥?你可能会认为“那肯定是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啦!”,这些方面固然重要,但是我相信在另一项元素的面前,这几项简直不堪一击;那就是“优惠力度”,在足够大的购车优惠下,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会被我们抛之脑后。

如果说有这么一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配置上与同级选手相比,有着不一的优势前提下,目前还有着不低的优惠,你相信吗?别先急着说买买君吹牛,一起来看看这台车吧,它便是凯迪拉克的XT5,从经销商的反馈来看,它目前有着全系6万元的现金优惠。

作为美式豪华品牌的代表,凯迪拉克在近几年的发展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而XT5从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近日凯迪拉克推出了2020款的XT5小改款车型,在排放系统中加入了汽油颗粒捕捉器,降低了为其中颗粒物浓度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从之前的7.5/7.9L【两驱/四驱】下降至7.3/7.8L。

从外观上来看的话,刚刚推出的2020款小改款车型,依旧采用的是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与2018款相比并没有着太大的改动,最大的变化发生在中网与尾灯处,其中运动版车型配备了黑色中网以及透明样式尾灯,凸显了不错的运动感;而豪华型以及领先型则配备的是镀铬点阵式中网以及红色尾灯,质感更胜一筹。

内饰上的变化也不是很大,样式依旧是熟悉的美式豪华风格,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再加上规整的功能区分布,也不会让人产生厌倦心理,总体来说还是一套比较讨喜的内饰设计。

虽然2020款的XT5在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还没有跟上家族其他新成员的步伐,但其经典的设计风格,即便是放在现在也并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反而会让人有一种亲切感,在熟悉的感觉下发现小改进的惊喜,更是让人兴趣盎然。

既然车身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自然也保持了老款XT5的水准,4813/1903/1686mm的车身尺寸,让它的空间在同级对手中有着绝对的优势;

再加上2020款相对于老款车型的多种人性化改进,譬如倒挡不需再向左掰一下即可挂入;

新的车机不仅提升了性能,还有了新的交互界面,操控起来不仅没了老款车型上的迟滞感,功能性上也有了极大的丰富,目前2020款的车型车机系统更是支持OTA升级,进一步保障了后续使用的舒适度。

2020款XT5依旧搭载的是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尤为可贵的是,这台最大功率为241Ps,最大扭矩为350N•m的强悍发动机,在XT5上市全系标配。相对于2018款车型而言,2020款车型上的发动机还加入了可变缸技术,在高速路况时可以暂时切换至两缸状态,提升了不少燃油经济性。

而最新的小改款车型,则是在排放系统上有了小改动,降低了排放颗粒物浓度的同时,还降低了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但这也并非没有代价,小改款车型的最大功率下降了4Ps,目前调整为237Ps,最大扭矩依旧保持不变;不过这个代价可以说相当小了,4马力的功率下降,我们在日常使用中几乎是察觉不到的。

除去以上理由之外,更为重要的自然是XT5目前全系6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了,需要注意的是从历史优惠价格来看,6万元的优惠力度并不是极限,在去年年底时部分地区部分车型甚至有着最高7.5万元的现金购车优惠,也就是说这款车型的最低裸车价可能会低于30万元。不到30万元购买这么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这种诱惑你能抵挡吗?

虽然说2020款的凯迪拉克XT5,在大体上的变动并不明显,但是细节处的人性化提升,还是能让人感到满意的。此外,其远超其他豪华品牌的购车优惠力度,便是让它有着自己的高光之处,再加上其优秀的动力以及多年来不错的市场口碑,在30万的预算中选择购买它绝对是个不会后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