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卫生工作者感染率是确诊病例的5%,工会表示担忧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
受感染的卫生保健工作者
中新社·华舆讯 据中非新闻社报道 截至8月2日,受感染的保健工作者人数为24 104人,死亡人数为181人。这意味着,全国卫生工作者的感染率为所有确诊病例的5%。
南非卫生部长兹韦利·姆希泽表示:“我们也一直在追踪全球医护人员的感染水平:在7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说,医护人员占全球感染人数的10%。”
卫生部已要求各省进一步核实和分解数据,以便能够确切知道有多少医疗工作者死亡或康复,并提供医疗工作者类别的完整分类。
“虽然我们明白雇员在工作中或在社会上都可能感染病毒,但我们鼓励全国不同行业的雇主继续采取安全措施,尽量减少在工作场所感染冠状病毒的机会。”
工会担忧
姆希泽博士表示,工会一直在关注工作场所的安全,个人防护装备的可用性和质量,以及成员的身心健康。
“我们注意到工会通过调查团收集的报告,以及一些医院缺乏个人防护装备的报告。我已经指示各省确保这些设施立即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并提供一份报告。”
各省还得到指示,确保在各省、区和保健机构设立职业健康和安全委员会。这是为了促进工会和管理层之间的持续沟通和合作。
“我现在已经责成所有省份确保这些委员会在一周内完全成立并发挥作用,而且必须每周至少开会一次。在这些职业健康安全会议上,员工和工会必须公开所有问题,如果解决办法不令人满意,就必须向有关的投诉机制提出。”
卫生保健工作者的心理健康
姆希泽博士表示,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同样重要,在Covid-19激增这样的高压时期更是如此。
“我要求所有省份必须在省、区和设施一级开展工作,促进心理社会咨询,以处理卫生保健工作者经历的创伤,确保他们得到支持,处理疲劳、易怒和任何倦怠迹象的问题。”
姆希泽博士:
致我亲爱的和尊敬的同事:医生、护士、物理治疗师、心理学家、医疗技师、药剂师、搬运工和所有普通工人、实验室技师、环境卫生从业者、牙医和牙科技师、验光师——所有一线医疗工作者,你们的努力付出,我们南非人感谢你们。(原标题:南非卫生工作者的感染率是确诊病例的5% 工会表示担忧)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