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杜兰特“教育”是什么体验?湖人后卫述说心酸史,太残酷

图片
去年休赛期,前勇士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宣布新赛季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和好友凯里-欧文组队齐聚纽约。
这个两个总冠军得主,双连FMVP正式东迁,震撼联盟几年的宇宙级别的勇士队解体。
新赛季开始后,杜兰特选择休战一年,来为自己的跟腱复健提供时间。
所以在下个赛季,咱们就又可以看到杜兰特打球了,只不过他将穿着7号球衣了。
图片
今天赋闲在家的杜兰特也没闲着,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及对于本赛季谁将夺得总冠军时,凯文-杜兰特面露难色,说道:
“如果我一定要选一支队伍的话——(说实话)我讨厌做这种事情,因为你永远不可能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认为雄鹿和快船将会师总决赛。并且,我认为快船会夺得总冠军。”
图片
阿杜觉得快船的阵容深度和潜力更加巨大,他们显得更年轻运动能力更佳。
雄鹿则是非常明显碾压东部的存在,字母哥这个点就非常难限制。
这赛季的篮网前期在欧文的带领下,如今是以32胜36负位居东部第7位,季后赛已经是板上钉钉。
可惜的是复赛后大部分主力都不能打,所以预测也是一轮游了。
总感觉杜兰特一年不在的时间,联盟里少了一个威胁点的存在,你们已经渐渐忘了阿杜“教育”时刻吗?
图片
湖人后卫亚历克斯-卡鲁索在作客节目时,被问到自己的“欢迎来到NBA”时刻,卡鲁索回忆了自己昔日对阵勇士时主防凯文-杜兰特的经历。
“当时我们对阵勇士,那时他们还有克莱、斯蒂芬和KD,而我们的后场球员是我、(以赛亚)托马斯和(郎佐)鲍尔。在一次暂停之后我们回到场上,寻找各自的对位球员,我听到有人对我说‘他,他,他’,我回头一看,意识到‘好吧,原来他们把KD留给我了’——我转头看向替补席的教练布莱恩-基夫,他对我摇摇头说‘没错。’
“于是我像往常一样全场跟防,给他一些压力——然而杜兰特发球之后环视四周,意识到是我在主防他,然后他对队友说:‘嘿哥们,把球给我。’
对于主防杜兰特的结果,卡鲁索表示那是一次“五五开的对位”。“我想说我撑住了,心态没崩。杜兰特2投1中,其中有一记高难度出手命中,然后我又失误了一次。我感觉那应该算是一次五五开的对位。”
图片
强行五五开,有点那味道了,兄弟们期待阿杜复出打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