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弥漫!中超3场“得失球”比10:1,恒大到底强在哪里

中超开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各支球队目前的实力,本赛季的目标也已基本明朗,而中超八冠王,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在前三轮的一波10:1却让人有些始料未及,毕竟在中超开赛前的热身赛中,恒大踢得并不咋地,甚至被同城对手广州富力踢了个最低消费,而在开赛之后恒大还了对方一个5:0,因此外界纷纷说恒大这是“骗了”全中超,而笔者认为,这是其实是必然现象,下面我就带大家分析一下恒大状态火爆的原因。
图片
赢得首冠之后,卡纳瓦罗告别“菜卡”形象
在前几年,卡纳瓦罗的执教水平饱受诟病,还让恒大在2018年首次“四大皆空”,但是现在剃回光头的卡教头却已经不是当初的菜鸟教练了,以最近一轮恒大与深足的比赛为例,在前二十分钟恒大极其被动的情况下,卡帅转变打法,选择长传打身后,成功帮助韦世豪收获赛季第4球,而在下半场深足反扑之时,他再次换上黄博文,造就了保利尼奥的进球,这些细节都在诉说着卡纳瓦罗已经不再是“菜卡”了。
图片
后防稳健,蒋光太补起冯6空缺
热身赛中,恒大的后防可以说是形同虚设,但是在开赛后,面对进攻火力强大的申花与富力,恒大均完成了零封,而蒋光太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既有身体,又有高度,以及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长传能力,堪称冯潇霆加强版,而另一位95后的小将高准翼,在打到边卫之后则是充分发挥了他的进攻属性,在面对富力时他打进了酷似C罗的一球,可以说,固若金汤的防守,是恒大争双冠的砝码!
图片
提拔年轻小将,杨韦组合扛起土炮大旗
前三轮比赛,说到让人最惊喜的球员,无疑是暂列射手榜第一位的韦世豪,这位辗转多地的浪子,终于在恒大找到了归属,而他的好搭档杨立瑜则是颇有些郜林的风范,前三轮贡献三助攻,同样表现出色。还有更多的年轻小将,如帕尔曼江,谭凯元等等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新老交替顺利进行的恒大,会让以后的球队事业更加顺利。
作为中国足球的门面,广州恒大始终走在了各支俱乐部的前面,也正是这明智的决定,让恒大越来越好!
听完这些,不知各位看官怎么看呢?欢迎各位将自己的看法发布在评论区。
(本文来自许久未见的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