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个儿子的愿望当场破灭”,90后父母见第三娃还是女儿,竟狠心至此!

2020年7月29日上午9时许,广东东莞桥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在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某垃圾桶旁,发现一刚出生的婴儿。

△女婴长得白白胖胖好可爱

刚出生不久的女婴被环卫工人及时发现后,迅速得到当地医疗部门的救治。

经警方处置及医院救助检查后,该婴儿已于7月30日下午出院并送至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

近日,东莞市公安局桥头分局发布通报,这起弃婴案宣告侦破,婴儿的亲生父母已被找到,是一对“90”后夫妻。

目前,案件侦办已取得顺利突破,分局对2名涉嫌遗弃罪的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子女是父母的心头肉,这对父母为何生而不养?

问及将孩子被遗弃在垃圾箱,丈夫张某当场向民警承认,自己一时“犯了糊涂”

张某还交代,因为妻子已为他生了两个女儿,看到第三个仍是女孩,张某“想生个儿子”的愿望当场破灭。

民警转述,两夫妻共同认为无法同时抚养3个孩子,连孩子的名字都没想好,便情急下决定遗弃刚出生的孩子。对于两夫妻共同决定干出的“傻事”,他们各自都向民警表达了悔意。

||来源:今日莞事、桥头公安、中国妇女报、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