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世界杯冠军后却连德乙都踢不上?前德国国门已成白菜价替补!

自两年前以糟糕战绩降入德乙联赛后,汉诺威96便迟迟没有得到翻身机会。今年夏天,由于对主力门将齐勒的表现不满,汉诺威自霍芬海姆签回了前主力门将埃塞尔,并同意齐勒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图片
今年32岁的齐勒曾作为德国队第三门将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然而此后的发展却是每况愈下。2016年,由于汉诺威降级,齐勒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了英超球会莱斯特城,但是整个赛季只能担任小舒梅切尔的替补。
来到2017年,齐勒回归德甲加盟了升班马斯图加特,然而两个赛季后再度随队降级。于是,齐勒在去年夏天回到母队汉诺威,然而难言当年之勇的表现让汉诺威彻底失去了信心,最终于近日下达了“逐客令”。
图片
据悉,首先对齐勒表达兴趣的是德甲球队柏林联。在主力门将吉凯维奇以自由身加盟奥格斯堡后,柏林联随即反签了奥堡门将卢特。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柏林联有意签下齐勒以增加门将位置的竞争力,毕竟卢特上赛季的表现难言出彩。
另据权威媒体《踢球者》最新信息,另一支德甲球队科隆目前同样有意签下齐勒,在下赛季作为主力门将霍恩的替补。考虑到齐勒在汉诺威的年薪约70万欧元且同意降薪,签下这名昔日国门确实非常划算,由此也不难看出德国足坛在门将位置真是“后浪”不断拍死“前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