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如何花掉100万美元工资?知道后羡慕得很啊

大家众所周知,只要能进NBA打球,你也已经是个小小的人生赢家了。

能在正常选秀中被选中,就已经一只脚踏进了百万甚至千万富翁的行列中。

那兄弟们知道NBA新秀,在得到自己的第一笔100万美元工资时,会怎么消费吗?

这次我们就以黄蜂队的新秀PJ-华盛顿,分享自己是如何花掉工资中的前100万美元的!

PJ表示选秀是个很难描述的事情,在后台等待区,镜头会集中在即将被选中的人面前。

最终PJ在首轮第12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新秀合同是4年1780万美元,第一年的工资是383万美元。

PJ也说刚开始听到这个数据,他也觉得有点不真实,但这个小伙子说存钱是非常重要的。

找个人理财也是非常重要,所以PJ和他老爸找了一个理财顾问,20%的收入放在活期账户,80%的收入存款和投资。

PJ的计划是,未来的某一天要开一家车行。

说了怎么存钱的,接下来得说说怎么花销了。

PJ在夏洛特租了两间公寓,在同一层里一间自己住,另一间是给自己的父母家人一起住。

下一笔花销,男孩子通常都很喜欢车吧,PJ直接买了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还给车子做了选装花,一共花了14万2300美元。

除这辆车之外,PJ还买了两辆车,一辆路虎13万美元和一辆特斯拉11.2万美元,原因只是因为自己比较高开路虎霸气~

其次是在衣服时尚上,几套西装和一些服饰花了80000美元。

再加上买两块手表和首饰之类的,花了45000美元。

加上美国人都很喜欢有纹身,手臂上纹身花了8000美元。

接下来是他觉得最划算的花销了,那就是他养的宠物狗,11个月大的美国恶霸犬,这只狗花了PJ5000美元。

其次是PJ非常喜欢玩游戏,所以他置办一个游戏区,游戏设备花了500美元

最后一笔花销是在个人厨师上,因为NBA球员为了保养身材和身体,都会请一位好的私人厨师。

一年私人厨师的花销是40000美元。

最后PJ自己也说,可以买一些自己想要的,但最后要确保自己是存了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