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不再感到安全”,美国黑人枪支购买量同比大增58%

原文截图

【环球网军事报道】《费城询问报》(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8月4日刊载了一篇题为《我买了我的第一支枪,因为在美国我不再感到安全》的文章。文章作者所罗门·琼斯(Solomon Jones)是一名美国黑人。

他提到,美国国家射击运动基金会( NSSF)一项研究显示,在2020年上半年,非裔美国人的枪支购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8%,这一增幅超过其他任何群体。但他一点也不惊讶,他是第一次买枪的黑人之一。

他说,他曾经并不是枪支的支持者,即使他在青少年时代在北费城赶上了80到90年代暴力活动猖獗的时期,他也不认为自己需要枪。他孩子小的时候则和妻子一起决定不买枪,因为有小孩子在那样太危险,而且他所在的社区也相对安全。他还创建了一个努力制止枪支暴力的组织。

但他认为,这几年情况变了。“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对黑人越来越危险”。种族主义者们的行为也越来越极端。他作为一个学历史的学生,担心在经济困难和总体不确定的时期人们会热衷于指责别人,就像纳粹德国迫害犹太人等情况一样。

他写到,“特朗普总统让美国的种族主义者胆大包天,我得出的结论是,让我的家人手无寸铁是不负责任的。”他说他希望永远不必用枪来保护家人,因为合法持枪的黑人也可能会受到警察的伤害、被警察作为威胁而消灭。但只要种族主义者能持枪,他也会如此。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环球网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