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他成为掘金复赛的最大发现 英格尔斯打算加盟灰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NBA进行了6场比赛的争夺,湖人惨败给雷霆,香蕉船兄弟的友谊荡然无存;而掘金虽然众多年轻主力缺阵,但是一名更年轻的球员却成为掘金这次季后赛的最大发现。

想知道这些球员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他是复赛掘金的最大发现

小波特(丹佛掘金):30分15篮板4前场篮板1盖帽,2次失误,19中11,三分9中5,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3。虽然掘金还有众多大将伤病在身,但是他们复赛的最大成就,就是彻底激活了天赋无限的小波特。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小波特狂破纪录。上一场比赛小波特拿到37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今天又打破了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球纪录和单场命中三分球数的纪录。波特也成为奥尼尔之后首位在连续两场比赛中以65%命中率砍下至少65分25篮板的新秀,还成为史上首个单场30分15篮板并投中至少5个三分的新秀。

连续表现出色后小波特依然保持着谦虚,在队友威尔-巴顿夸奖小波特后,小波特受宠若惊:“大哥,我还要继续向你学习。”

当年那个全美最强高中生之一回来了。

红榜:球技好还有特技!英格尔斯新技能开启

灰熊 115-124 爵士

英格尔斯(犹他爵士):25分4篮板5助攻,2次失误,13中7,三分11中6,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6。英格尔斯这场比赛最大的功劳是他成功刺探了灰熊的军情。

当5名灰熊球员在一起讨论战术时,英格尔斯走过去旁听,还将两只手放在了其中两名灰熊球员的身上。灰熊球员也不以为意,双方非常和谐。

所谓成功打入敌人内部,说的就是英格尔斯这样的球员吧。

瓦兰修纳斯(孟菲斯灰熊):21分14篮板4前场篮板3助攻,3次失误,17中8,三分3中0,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10。灰熊唯一一个表现正常的,正负效率值很好的说明了这点。

戈贝尔(犹他爵士):21分16篮板5前场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2次失误,9中5,罚球12中11,正负效率值+21。在和瓦兰的对阵中取得了上风,尤其是在防守数据上,让灰熊叫苦不迭。

康利(犹他爵士):23分5篮板7助攻1抢断,2次失误,13中6,三分9中4,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14。康利找回状态,才是爵士赢球的关键。

76人 107-98 奇才

恩比德(费城76人):30分11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3次失误,20中11,三分2中0,罚球9中8,正负效率值+3。面对奇才的矮个子内线组合,恩比德打的毫无压力,虽然最后6犯离场,但是已经帮助76人奠定了胜利。

掘金 132-126 马刺

约基奇(丹佛掘金):25分3篮板11助攻1抢断,5次失误,17中10,三分5中3,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8。给小老弟波特传球,这就是约基奇现在赢球的简单模式,顺道自己的助攻也达到了两位数。

这是约基奇职业生涯第31次拿到20分10助攻,在NBA历史上,其他身高达到2米13的球员,加起来只有32场这样的比赛。

杰拉米-格兰特(丹佛掘金):2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4中8,三分6中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1。掘金的大个子阵容还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虽然上场时间被小波特分去不少,但是格兰特总是能够做出自己的贡献。

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4分4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0次失误,18中9,三分6中2,罚球6中4,正负效率值-2。马刺唯一一名表现合格的球员。

雷霆 105-86 湖人

克里斯-保罗(俄克拉荷马雷霆):21分7篮板6助攻1抢断,5次失误,12中8,三分3中1,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25。虽然香蕉船兄弟的友谊世人皆知,但是在胜利面前,一切都变得微不足道。

保罗今天在老詹罚丢第一球后和队友说:“别卡位了,他从来不会两罚不中。”结果詹姆斯第二次罚球不中,抢到防守篮板的正好是保罗,就地发起反击。为了能够赢詹姆斯和湖人,保罗可以说用上了各种招数,结果表明,这很凑效。

猛龙 109-99 魔术

范弗里特(多伦多猛龙):21分4篮板10助攻1抢断,0次失误,13中8,三分5中2,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1。今天范弗里特成为猛龙进攻端的核心,20+10助攻,全场表现最佳当之无愧。

篮网 115-149 凯尔特人

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21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7,三分9中5,罚球3中2,正负效率值+5。凯尔特人全队149分得分创下赛季新高,也是队史第五高,但是他们只有布朗一个人得分达到20分。可见凯尔特人的均衡进攻是多么强大。

正是这种比赛风格让教练组和管理层心情大好,赢下和篮网的比赛后,他们给凯尔特人放假一天。

罗伯特-威廉姆斯(波士顿凯尔特人):18分5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0次失误,7中7,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21。18分是威廉姆斯的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今天的威廉姆斯成为了场上的一大亮点。

黑榜:原来今天的浓眉不是轮休

八村垒(华盛顿奇才):8分8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11中2,三分1中1,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4。这次复赛似乎成为了八村垒的滑铁卢,表现一场不如一场。

德章泰-穆雷(圣安东尼奥马刺):4分1篮板3助攻3抢断,0次失误,8中2,三分2中0,正负效率值-19。高个后卫小穆雷遇到了同样以身高著称的掘金,瞬间没有了优势。

安东尼-戴维斯(洛杉矶湖人):9分8篮板5助攻,1次失误,11中3,三分3中0,罚球4中3,正负效率值-15。看到浓眉的数据,我第一反应就是:今天湖人让浓眉休息了么?

再一看29分钟的上场时间,果断将浓眉放上了黑榜。

(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