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老帅发布一段感人文字,AG超玩会梦泪被感动到了!

作为KPL联盟中人气最高的一支战队,AG超玩会战队为联盟培养出了不少优秀的电竞选手,尽管有些选手已经退役,有的已经很少出现在电竞的舞台之上,但不论如此,他们在KPL舞台上留下的精彩瞬间至今被玩家们所津津乐道。这其中就包括早期AG超玩会战队的核心组合(梦泪和老帅)。
图片
如果你是一名KPL老观众的话,你或许对AG超玩会老帅比较熟悉,坦白来说,AG超玩会老帅的电竞之路并不平坦。作为早期KPL联盟中公认的强队,老帅加上梦泪的组合让不少KPL战队感到畏惧,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之前AG超玩会战队两次打进总决赛,结果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为了心中的冠军梦,老帅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作为好兄弟,梦泪并没有阻拦。
图片
转会离开AG超玩会后,老帅来到了GK战队,结果却被管理层安排到了边路位置,后来老帅又转会到了RW侠战队,结果也没有找到一条真正适合自己的电竞路。而反观AG超玩会战队,因为之前成绩不是很好,他们遗憾遭遇降级,最后在菲菲等人的共同努力下,AG超玩会战队再一次出现在KPL的舞台中。估计连老帅也想不到,在KPL联盟跑了一圈后,自己最后又回到了老东家,命运好像给AG超玩会老帅开了一次玩笑,当他再次回到AG超玩会战队后,他终于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梦。
图片
作为老帅的队友,对于老帅经历的一切,梦泪有着自己的一番感慨。其实,不论是老帅还是梦泪,他们的初心都没有变过,不论采取哪一种方式,他们都在尽可能地向着同一个目的——冠军出发。如今两人已经逐渐淡出了舞台,几年同在一片电竞圈中打拼,再加上又是同一支战队的,两人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回望之前发生的事情,老帅颇有一番感触。
图片
王者荣耀世冠赛还在进行中,为了鼓励正在努力前进的电竞选手,老帅、阿泰和Genimi一起献唱了一首世冠应援曲(荣耀你我),借助于这首歌,老帅在WB发表了一段文字。四年的时间,跟很多电竞选手有着相似的经历,老帅经历过低谷,也有过高峰,不论经历了什么事情,老帅心中的梦想之光从来没有熄灭过,不论外界如何评论AG超玩会老帅,对于老帅来说,自己还是那个自己,初心没有变过。
图片
梦泪在看到老帅发表了这一段感人的文字后,也是被老帅的话语话感动到了,于是在老帅的动态后面默默地点了一个赞。结合梦泪和老帅的电竞经历我们可以发现,两人有着相似的经历,他们共同经历过低谷,也一起登上过高峰,两人也都有着一颗坚定而执着的电竞梦。哪怕之后两人不再打比赛,但相信凭借着他们身上的那一份坚韧,不论选择什么领域,梦泪和老帅终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